2010年1月9日 星期六

2010太平洋國際觀光節

  今年一月下旬,15天15夜的「2010太平洋國際觀光節」,即將登場!花蓮縣政府將斥資逾億元,打造花蓮觀光特色,吸引國際焦點。活動即將於99年1月29日起至2月12日於光華樂活創意園區辦理,歡迎各界朋友至花蓮觀光,不要錯過今年年初全台最精彩的盛事。

以下為擷取於Yahoo!奇摩新聞:
  花蓮縣政府為執行縣長傅崐萁在選舉期間的承諾,明年初將辦理「2010太平洋國際觀光節」,並預估在寒、暑假各辦理1場,除了原有「鯉魚潭水舞」等大型觀光活動將停辦,原編列的經費2500萬元將移為15天15夜活動外,並提案追加7000萬元預算,共9500萬元準備舉辦「2010太平洋國際觀光節」活動,全案送到縣議會後,議員們分成「反對派」和「護航派」,爭論不休。
  由於兩派議員們僵持不下,最後議長楊文值認為全案可能會有產值,對花蓮的觀光發展有一定程度的幫助,希望給新任縣長一個機會,在一片譁然聲中完成三讀、闖關成功。

活動表演嘉賓名單:http://www.pacific2010.com.tw/article.php?article_id=33

資料參考:Yahoo!奇摩新聞太平洋國際觀光節 擴大為15天15夜
     花蓮觀光資訊網

花蓮旅遊資訊歡迎洽詢:

T.T.A.花蓮旅遊租車公司
花蓮市富安路22號2樓
電話:(03) 8465-558
傳真:(03) 8465-532

後山常春藤旅行社
花蓮市富安路22號2樓
電話:(03) 8465-535
傳真:(03) 8465-53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