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日 星期一

伴手禮新選擇-郭榮市哈姆

  擁有七十年老字號的郭榮市手工煙燻火腿,挑選花蓮市農會嚴格把關的花蓮健康豬肉,不添加任何色素及防腐劑,堅持古法煙燻、手工限量,且每日新鮮現做。於花蓮地區不僅深受顧客青睞,更為各家媒體報導的焦點,現也成為網路團購熱賣的產品。


攝影/吳東峻 

  1939 年,創辦人郭境盛先生與其夫人蕭阿粉女士於花蓮市中山路開設餅舖,生產台式漢餅類產品,並向日人習得技術,進一步研發出郭榮市哈姆,後定名為「郭榮市手工煙燻火腿」。(註:「哈姆」為日本語火腿的音譯)


攝影/吳東峻

  郭榮市食品行推出的乳酪蛋糕有多種,其中筆者特別推薦「哈姆乳酪蛋糕」這款送禮自用兩相宜的產品。


攝影/吳東峻

  乳酪綿密的口感加上煙燻火腿的香味,再由黑胡椒提味,甜鹹比例配合得恰到好處,多吃幾塊也不會膩。如果這時候再加上一杯香濃的咖啡,鐵定是品味下午茶的絕佳選擇。


攝影/吳東峻 

  近期的年節禮盒(包括手工醃燻火腿、臘肉、蛋糕等)正熱銷中,網路團購持續爆滿。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郭榮市手工醃燻火腿網站上參考訂購唷!

郭榮市手工煙燻火腿
網址:
http://www.unclekuo.com/index.htm
地點:花蓮市富國路41號(總店)
電話:(03) 8576-765

 

花蓮旅遊資訊歡迎洽詢:

T.T.A.花蓮旅遊租車公司
花蓮市富安路22號2樓
電話:(03) 8465-558
傳真:(03) 8465-532

後山常春藤旅行社
花蓮市富安路22號2樓
電話:(03) 8465-535
傳真:(03) 8465-53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