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8日 星期六

(花蓮旅遊)新聞-南京增花蓮和台東往返包機

遊台進入旺季 南京增花蓮和台東往返包機


為滿足大陸遊客來台旅遊和台灣遊客參觀上海世博會,7日起,南京開通到花蓮、台東的往返旅遊包機。首批飛花蓮的104名大陸遊客從南京出發,同時104名台灣遊客也抵達南京。 

 

中新社報導,大陸赴台旅遊進入旺季,平日直飛台北航班不能滿足需求,南京預約赴台旅已排到6月底。同時,進入5月後,去大陸參觀世博會的台灣遊客也迅速增多,原有的直飛運輸力明顯不夠。報導指出,江蘇省中旅、中青旅、南京海外、江蘇舜天4家旅行社與台灣華華航聯合開通赴台包機。這月下旬,中國東方航空將開通南京到花蓮和台東的包機。

 

5、6月兩個月內,南京祿口國際機場將有8個包機航班15架次往返花蓮,6個航班12架次往返台東。南京至花蓮、台東旅遊包機的開通,兩個月將為花蓮和台東新增2000多名江蘇遊客,創下兩岸直航後由旅行社組織包機來台人數最多的紀錄。

 

資料來源:奇摩新聞

 


花蓮旅遊資訊歡迎洽詢:


T.T.A.花蓮旅遊租車公司
花蓮市富安路22號2樓
電話:(03) 8465-558
傳真:(03) 8465-532


後山常春藤旅行社
花蓮市富安路22號2樓
電話:(03) 8465-535
傳真:(03) 8465-53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