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4日 星期一

【新聞】七星潭健走淨灘活動



七星潭健走淨灘活動

由花蓮縣政府觀光暨公共事務處、環保局、消防局主辦的「愛戀七星潭健走淨灘活動」,今日一早在副縣長蔡運煌的帶領下正式展開,政務繁忙的縣長傅崐萁也親自主持抽獎活動;傅縣長表示,他由衷感謝花蓮鄉親共襄盛舉、踴躍參與淨灘活動,尤其不少家庭扶老攜幼參與此活動,不僅共同守護家園,也讓本縣的觀光資源得到更好的照顧。

今日一早天空飄著濛濛細雨,卻澆不熄花蓮鄉親參與健走淨灘活動的熱情,人潮、車潮絡繹不絕,七星潭賞星廣場湧入近千人,健走淨灘活動在副縣長蔡運煌、縣議會副議長賴進坤、觀光暨公共事務處長蘇意舜、環保局長鮑明鈞及花蓮縣體育會長賴東河等人共同揭開彩球,宣布健走活動正式從從賞星廣場出發,沿著自行車步道往北,於德燕漁場折返後,沿著沙灘往南進行淨灘尋寶活動,主辦單位在過程當中特意安排的一百個驚喜小禮物,讓民眾積極投入淨灘活動。



傅縣長表示,感謝熱情的花蓮鄉親用心用力守護美好家園,全家扶老攜幼參與這樣的活動,不但觀光資源能得到更好的照顧,對孩子們來說,也是最好的教育機會!



觀光暨公共事務處長蘇意舜表示,七星潭是許多花蓮市民與外地遊客喜歡駐足欣賞花蓮的大山與大海的地方,每年吸引上百萬的遊客到訪。藉由這次的健走淨灘活動,不但能邀請大家一起欣賞七星潭的晨曦美景,體驗七星潭不同的風貌之外,也可以替自己的身體及美麗的七星潭做環保,可謂一舉數得。

縣府觀光暨公共事務處長蘇意舜、環保局副局長饒瑞玲、消防局局長顏新章、警察局長阮清陽、縣議會副議長賴進坤、新城鄉鄉長錢自立、花蓮二信總經理許鎮平、空軍401聯隊副聯隊長、花蓮縣休閒旅遊協會理事長余國基、海洋公園總經哩吳方榮,以及台鐵花蓮運務段主任吳東成等人,一齊為美好的生活環境盡一份心力。根據環保局所回報的淨灘成果,今日活動共清理一般垃圾530公斤、資源回收垃圾240公斤,淨灘成果可謂顯著。


為讓整個健走淨灘活動增添趣味及可看性,觀光暨公共事務處特意安排開春鼓陣為活動揭開序幕,為了讓民眾舒活筋骨、避免運動傷害,鳳凰志工花蓮分隊也上台帶領民眾跳起有氧青春舞蹈暖身操,並有韓國舞蹈等表演,傅縣長為帶動現場氣氛,更當場慷慨加碼,多贈出10台腳踏車及2台42吋液晶電視,讓意外獲獎的民眾不禁高呼「自己實在是太幸運了」!民眾此起彼落的歡呼聲不僅增添現場人氣,健走淨灘活動就在眾人珍重再見之後順利結束。

更多消息請上花蓮觀光資訊網:http://tour-hualien.hl.gov.tw/Portal/?lang=0


友善連結 :
花蓮美食,住宿,行程,導遊,領隊,包車,出租車,計程車,打的士,Taxi旅遊網:
旅游车,农家乐(家庭旅馆,便民招待所),自行车(单车),个人游,台湾热点(花莲热点),
旅游农业,涉外宾馆,自驾游,出租车(的士),摩的,高铁(动车组)
花蓮租車包車資訊 http://www.hl-tta.com.tw
花蓮租車旅遊網 http://www.hua-lien.com/tta
花蓮旅遊推薦 hltour.ssp.tw
花蓮旅遊推薦 www.taiwanhualien.com/
花蓮旅遊資訊 http://www.hua-lien.com/goldentravel
花蓮地圖資訊 http://www.wretch.cc/blog/gstoneivyco
花蓮賞鯨資訊 http://gstoneivyco.pixnet.net/blog
花蓮泛舟資訊 http://tw.myblog.yahoo.com/gstoneivyco/
花蓮溯溪資訊 http://blog.xuite.net/gstoneivyco/trave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