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1日 星期一

102年柚花季活動(健走活動)


102年柚花季活動將在316~46日舉行,請各位鄉親共襄盛舉。

為追求健康樂活的生活型態與分享瑞穗鄉柚花季的柚香芬芳,藉由健走及音樂表演方式辦理本活動,並結合週邊副活動之辦理,帶動地方特產與文化融合,並提升瑞穗鄉觀光發展,促進農民經濟發展。

活動日期:102316 (星期六)
活動地點:瑞穗鄉內
活動內容:一、本活動共分為二大主題,包含樂活健走、音樂饗宴,分述於下:

(一)「樂活漫步柚香鶴岡」:由瑞穗鄉公所承辦,為推廣運動風氣並期與遊客分享柚花綻放的美麗與芬芳,在吸吐之間享受柚園的芬多精;視覺上更可欣賞沿途壯觀的花海美景。活動路線以193縣道為主,自縱管處出發 ,安排來回約一小時的路程,可認識鶴岡村內各部落文化,途中計畫於折返點設置價值80元之「柚花季兌換卷」及紀念品簽領處,提供給遊客得以兌換。

 活動紀念品本次活動預計提供紀念品2,000份,紀念品形式將以文旦柚為中心設計發展。

(二)「鼓動熱情花現瑞穗」:計劃安排約1小時的打擊樂表演穿插於活動中,除音樂的欣賞外,更營造出樂活、輕鬆、歡樂的氛圍,創造柚香文化新風貌,給遊客多重體驗。 其他音樂表演活動本次計畫規劃於活動日至清明節連假結束每週六日於本鄉選取一景點作為表演場所,邀請表演團體以戶外不插電音樂會形式辦理。二、活動宣傳部份,本計畫預訂從海報宣傳及報章刊登著手。 

活動流程:
一、主活動
時間
樂活健走
音樂饗宴
07:300~08:00
報到
報到
08:00~08:30
08:00~08:20長官致詞
08:20~08:30暖身健康操
08:30~10:00
健走活動
表演節目
10:00~12:00
摸彩活動
12:00~
環境清理工作
    二、副活動
日期
時間
地點
3/16()
1930-2100
文旦柚形象館
3/23()
900-1200
富興客棧前廣場
3/30()
1930-2100
文旦柚形象館
4/6 ()
1930-2100
文旦柚形象館


參考網址:http://www.juisui.gov.tw/news/news_detail.aspx?pid=394

友善連結 :
花蓮美食,住宿,行程,導遊,領隊,包車,出租車,計程車,打的士,Taxi旅遊網:
旅游车,农家乐(家庭旅馆,便民招待所),自行车(单车),个人游,台湾热点(花莲热点),
旅游农业,涉外宾馆,自驾游,出租车(的士),摩的,高铁(动车组)
花蓮租車包車資訊 http://www.hl-tta.com.tw
花蓮租車旅遊網 http://www.hua-lien.com/tta
花蓮旅遊推薦 hltour.ssp.tw
花蓮旅遊推薦 www.taiwanhualien.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