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0日 星期三

花蓮特色伴手禮-曾記麻糬

 

來到花蓮,最最不能忘記的當然是"花蓮特色名產-麻糬"

 

香Q彈牙的外皮配上濃郁的內餡以及多種口味可供選擇

 

曾記麻糬在傳統中創新,多元化的產品求新求變

 

讓麻糬不單單只是麻糬,心動的您一定要親自來一趟花蓮嘗鮮

 

簡單的麻糬裡包的可是滿滿的花蓮人情味呢!

 


手工原味綜合盒

「手工原味綜合盒」由純天然的白糯米加工製成,搭上紅豆、花生、芝麻、綠豆、椰子五種不同口味的組合。使麻糬口味更豐富多變,讓人愛不釋手。

手工紫米綜合盒

特性香又Q的黑糯米製成。包上紅豆、花生、芝麻、綠豆、椰子五種不同口味的組合。讓紫米麻糬的口味更突顯,使顧客有更多樣化的及組合。

草莓知心巧克力球

巧克力口味麻吉,外層淋上香濃巧克力,內包糯米麻吉,內餡香濃的草莓餡,吃起來香濃、Q感的麻吉口味,有種幸福的感覺。冷藏過後口感更Q勁喔

黑糖甜心

經過”研、磨、擂、砌、澱……,米食與黑糖絕妙的組合後 , 呈現最原始的美味茶點。超Q彈性,吃起來香味飄逸…..冷藏後 , 別有一番風味!這就是麻糬達人長期鍥而不捨的精神所呈現的米食新主張

 

 

參考網站及照片:

曾記麻糬FB粉絲專頁http://www.facebook.com/tzen.tw

友善連結 :
花蓮美食,住宿,行程,導遊,領隊,包車,出租車,計程車,打的士,TAXI旅遊網:
旅游车,农家乐(家庭旅馆,便民招待所),自行车(单车),个人游,台湾热点(花莲热点),
旅游农业,涉外宾馆,自驾游,出租车(的士),摩的,高铁(动车组)
花蓮租車包車資訊 HTTP://WWW.HL-TTA.COM.TW
花蓮租車旅遊網 HTTP://WWW.HUA-LIEN.COM/TTA
花蓮旅遊推薦 HLTOUR.SSP.TW
花蓮旅遊推薦 WWW.TAIWANHUALIEN.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