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4日 星期三

花蓮特色伴手禮-蜂之鄉

蜂之鄉,位於純淨天然、鳥語花香的花蓮,秉持推廣天然的台灣 真蜜之理念而設立。蜂之鄉擁有專業的養蜂技術與學術背景, 再結合國內高學府生物科技研究,以不斷追求自我超越為目標。 嚴格控管品質,提高蜂農實質收益,進而改善台灣養蜂環境,冀以推廣 有機無毒養蜂農業為蜂之鄉企業使命。

抹茶蜂蜜蛋糕550g
抹茶,乃日本茶道最上品,由優質純蜜、新鮮土雞蛋和極品抹茶手作而成的抹茶蜂蜜蛋糕,清雅醇香,爽口不膩,是您伴茶的最佳選擇。
蜂蜜蛋糕400g

採用自有蜂場生產的純正蜂蜜及高山無毒土雞蛋製作而成,口感綿密不甜膩,有別於長崎蛋糕的乾硬,伴茶好甜點

天然純蜜添加~蛋奶素~手工小蜜酥 (180g)
香脆可口的手工小蜜酥,再搭配上清甜的蜂蜜水,美好的下午茶就在蜜香中誕生,讓微笑染上令人欣羨的幸福吧!
蜂蜜加味草本喉糖-24粒盒裝(120g)
加味青草喉糖係採集多種天然植樹本草精華,以科學方法提煉,質地溫和,潤喉爽聲,清涼有勁,老少咸宜,
是一年四季皆可食用的食品。

溥鹽花粉 160g
產量不多且被公認(網路上各花粉賣家與其他商店賣家)為是花粉當中營養成份最高的,味道與口感較為大眾接受。
特級龍眼花蜜 (980g)
採用繼箱式(雙層)蜂箱採收特級龍眼花蜜,有足夠的空間讓工蜂揮舞翅膀而讓蜂蜜的含水量降低,所以較高級龍眼花蜜(是專業人工以低溫濃縮水分)香氣濃厚,營養成分與活性酵素較高。
參考網站及照片:

友善連結 :

花蓮美食,住宿,行程,導遊,領隊,包車,出租車,計程車,打的士,TAXI旅遊網:
旅游车,农家乐(家庭旅馆,便民招待所),自行车(单车),个人游,台湾热点(花莲热点),
旅游农业,涉外宾馆,自驾游,出租车(的士),摩的,高铁(动车组)
花蓮租車包車資訊 HTTP://WWW.HL-TTA.COM.TW
花蓮租車旅遊網 HTTP://WWW.HUA-LIEN.COM/TTA
花蓮旅遊推薦 HLTOUR.SSP.TW
花蓮旅遊推薦 WWW.TAIWANHUALIEN.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