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9日 星期日

花蓮特色伴手禮-郭榮市火腿

七十年老店.花蓮人氣哈姆

創立自1939年,原為食品廠的郭榮市火腿,以一味「哈姆」打響名聲,傳承三代、堅持不變,用手工炭火烘焙的技術,與追求口感的努力,延續「哈姆傳奇」,成為花蓮最具人氣的哈姆伴手禮。

金門高粱手工香腸

金門高梁香腸特選豬後腿肉,加入肥油、遵循古法醃製,舉凡烤肉、配飯或佳節贈禮,古早滋味廣受大眾歡迎!

卡席酪.手工鹹豬肉

郭榮市的卡席酪手工鹹豬肉,選用肥瘦相間的帶皮五花,加上12種特調香料下去醃製而成,獨特香味及Q彈嫩香口感,令人食指大動。

哈姆乳酪蛋糕

在三種進口乳酪裡,加入郭榮市手工火腿,頂級火腿與天然乳酪的相遇,激盪出令人驚艷的全新滋味,鹹中帶甜、口感豐富,是您一定要嚐嚐看的蛋糕新品。

哈姆乳酪饅頭

以手工揉麵方式製成,將郭榮市手工火腿片與進口起士片與饅頭結合,口感紮實、滋味獨特!另有手工熬煮紅豆,以及豆漿製成的豆沙饅頭、豆漿饅頭,滋味健康而獨特。

 

照片來源及文字內容:

大花蓮旅遊網http://038576765.tw.tranews.com/

友善連結 :

花蓮美食,住宿,行程,導遊,領隊,包車,出租車,計程車,打的士,TAXI旅遊網:
旅游车,农家乐(家庭旅馆,便民招待所),自行车(单车),个人游,台湾热点(花莲热点),
旅游农业,涉外宾馆,自驾游,出租车(的士),摩的,高铁(动车组)
花蓮租車包車資訊 HTTP://WWW.HL-TTA.COM.TW
花蓮租車旅遊網 HTTP://WWW.HUA-LIEN.COM/TTA
花蓮旅遊推薦 HLTOUR.SSP.TW
花蓮旅遊推薦 WWW.TAIWANHUALIEN.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