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1日 星期二

花蓮美食-林田山豬腳

林田山豬腳‧珍妹鄉村美食

來到花蓮,玩法豐富又多元!往南,縱谷山線的田野鄉貌令人趨之若鶩。其中,珍妹鄉村美食坊座落於萬榮舊路與新外環道之間;店內提供健康養生的家常菜料理、台式熱炒,以及精緻套餐等品項,口味熟悉而道地,開業至今已累積不少回流客。 

招牌‧紅麴養生豬腳

店內豬腳嚴選自溫體豬肉,並佐以獨家天然的紅麴配方製作而成;不僅口感嫩香入味、彈性十足,在表皮豬毛的處理上,也絲毫不馬虎!就是要讓每位品嚐的客人,安心享用紅麴豬腳的甘甜好滋味。

回甘‧酸菜苦瓜湯

很多小朋友不敢喝的苦瓜湯,來到這裡也是一碗接一碗!有別於傳統苦瓜湯,珍妹捨去魚漿內餡,直接以排骨燉湯頭、並加入梅干提味;清爽回甘的口感,為整頓餐點劃下美好句點。

精緻套餐‧養生紅麴豬腳

若是情侶或小家庭出遊,不妨品嚐店內的套餐系列;將各樣招牌菜色濃縮精緻,並搭配一道主食餐點,包括紅麴豬腳、放山土雞,以及薄鹽鯖魚可供選擇,滿足各族群不同需求。

彭派饗宴‧合菜料理

無論是金黃色澤的放山土雞、新鮮海味的白灼蝦、黃金比例的紅麴香腸,或是古早風味的下飯筍絲等品項;道道健康養生餐點,盡是精緻用心呈現,一場彭派豐盛的美食饗宴,就此展開。

 

營業電話:03-8751899

營業地址:花蓮縣鳳林鎮長橋里長橋路108號

 

參考網站及照片來源:

大花蓮旅遊網http://038751899.tranews.com/

友善連結 :

花蓮美食,住宿,行程,導遊,領隊,包車,出租車,計程車,打的士,TAXI旅遊網:
旅游车,农家乐(家庭旅馆,便民招待所),自行车(单车),个人游,台湾热点(花莲热点),
旅游农业,涉外宾馆,自驾游,出租车(的士),摩的,高铁(动车组)
花蓮租車包車資訊 HTTP://WWW.HL-TTA.COM.TW
花蓮租車旅遊網 HTTP://WWW.HUA-LIEN.COM/TTA
花蓮旅遊推薦 HLTOUR.SSP.TW
花蓮旅遊推薦 WWW.TAIWANHUALIEN.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