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7日 星期一

花蓮美食-正品蚵仔煎

「正品蚵仔煎」是一間將近二十年歷史的花蓮小吃店,陳氏夫婦秉持著料理的用心與實在,提供最物美價廉且美味可口的餐點給每位客人。

花蓮美食‧牛肉麵

精選牛腱子肉,以自家滷包悶煮2~3小時,吃起來肉質軟而不爛且非常入味,一口湯一口麵,讓您吃過之後不禁讚不絕口的好口味。

花蓮美食‧雞腿咖哩飯

以日式風格咖哩飯方式製作,長時間熬煮才能有風味絕佳的口感;自家比例的咖哩粉與辛香料,搭配炸雞腿,香酥可口。

花蓮美食‧蔥爆牛肉飯

蔥花、洋蔥與牛肉片,蔥爆牛肉飯大份量口感深受喜愛!嫩度、香度兼具,口感滋味臻屬一流!

花蓮美食‧炒海鮮烏龍麵

一盤海鮮烏龍麵中,有著Q嫩的麵條與蝦子、蚵、魷魚等鮮度滿分的食材,經過大火翻炒過後,經過調合更顯其好滋味。

花蓮美食‧排骨飯

選用溫體里肌豬肉,再經過自家醃料醃上一晚,以最傳統的地瓜粉沾過後下鍋油炸,酥脆的口感和搭配起幾道家常菜色,飽足感十足。

花蓮美食‧各式小菜

冰箱內有正品精心準備的各式小菜,皮蛋豆腐、小黃瓜、炒豬肝等,搭配主食就是一頓豐盛的小吃饗宴。

 

照片及文字來源:大台灣旅遊網

http://038323982.tw.tranews.com/

友善連結 :

花蓮美食,住宿,行程,導遊,領隊,包車,出租車,計程車,打的士,TAXI旅遊網:
旅游车,农家乐(家庭旅馆,便民招待所),自行车(单车),个人游,台湾热点(花莲热点),
旅游农业,涉外宾馆,自驾游,出租车(的士),摩的,高铁(动车组)
花蓮租車包車資訊 HTTP://WWW.HL-TTA.COM.TW
花蓮租車旅遊網 HTTP://WWW.HUA-LIEN.COM/TTA
花蓮旅遊推薦 HLTOUR.SSP.TW
花蓮旅遊推薦 WWW.TAIWANHUALIEN.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