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8日 星期六

2013夏戀嘉年華 06/29~07/06

夏戀嘉年華將於102年6月29日至7月6日盛大展開(活動內容詳如附件),共為期8天,會場有許多特色攤位、美食小吃,活動邀請全國知名的歌手團體熱力演唱,是大家最期待的夏季重頭戲,活動卡司陣容堅強,規格可比擬國際性的演唱會喔!歡迎大家前來聆聽觀賞~

 

花蓮客運為配合《2013夏戀嘉年華活動》加開客運班次

 

一、 活動日期︰102年6月29日至7月6日。

 

二、 往返路線︰花蓮客運總站(石來運轉)←→夏戀嘉年華會場(光華樂活創意園區)

 

三、 班次、票價資訊︰

 

 去程:18:00~19:00期間每10-15分鐘一班(視人潮狀況機動加開班次)。

 

 回程21:30活動結束後開始疏運觀眾(坐滿即開)。

 

 票價23元。(上車投現恕不找零)

 

 

 

舉辦單位: 花蓮縣政府觀光暨公共事務處

連絡電話: 03-8230751

活動地點: 光華樂活園區

活動地址: 花蓮縣吉安鄉華北二路

資料及圖片來源:

花蓮觀光資訊網http://tour-hualien.hl.gov.tw/Portal/Default.aspx?lang=0

友善連結 :

花蓮美食,住宿,行程,導遊,領隊,包車,出租車,計程車,打的士,TAXI旅遊網:
旅游车,农家乐(家庭旅馆,便民招待所),自行车(单车),个人游,台湾热点(花莲热点),
旅游农业,涉外宾馆,自驾游,出租车(的士),摩的,高铁(动车组)
花蓮租車包車資訊 HTTP://WWW.HL-TTA.COM.TW
花蓮租車旅遊網 HTTP://WWW.HUA-LIEN.COM/TTA
花蓮旅遊推薦 HLTOUR.SSP.TW
花蓮旅遊推薦 WWW.TAIWANHUALIEN.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