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3日 星期五

花蓮特色中秋伴手禮--洄瀾薯道



青釉燒,花東縱谷初秋甘露下的頂級美柚    花東縱谷‧柚子皮43%+柚果肉57%

〝手工、低糖、不含防腐劑〞
 花蓮縣的文旦柚都以老叢為主,甜度都超過10.5度以上,酸香又不甜膩,果肉細緻、清香,是台灣秋天最甜美的味道,而花蓮文旦柚大部分為有機栽種,深受老饕們的喜愛。
鳳梨灣特別與花蓮柚農合作,精挑細選的頂級美柚,以43%的柚皮加上57%的果肉,加上有機黃金薯與麵粉特製的酥軟麵皮,製成全國獨一風味的「青柚燒」,成為中秋送禮另一個健康的選擇。
此次限量生產的「青柚燒」口感綿密,每口都吃得到柚子最天然的酸香鮮味,特別是柚皮在嘴裡甘Q、柚子果肉的綿香,每一口都有秋天的味道,全程不添加防腐劑、手工製作加上最樸實無污染的包裝材質,讓您今秋送禮兼具環保、與健康。
順應節氣時令享用大地豐富的賜予是對土地最好的回饋,這一季,我們僅精心保留最具風味「青柚燒」,限量800份,一年就等這麼一次,千萬不要錯過。

洄瀾曉月─白鳳豆小月餅
人體與大地的環保‧洄瀾薯道的「洄瀾曉月─白鳳豆月餅」

採用日本進口比砂糖貴了七倍以上的天然海藻糖來降低甜度並減低人體負擔

尤其絕不含防腐劑等添加物,採用〝真空脫氧包裝〞安全保存期限達15天

是花蓮當地公認最好吃的小月餅。


洄瀾薯道的「洄瀾曉月─白鳳豆月餅」

已成為許多上市的高科技公司中秋佳節期間送禮的最佳選擇。

資訊及圖片來源:http://www.since1938.com/index.php

友善連結 :
花蓮美食,住宿,行程,導遊,領隊,包車,出租車,計程車,打的士,TAXI旅遊網:
旅游车,农家乐(家庭旅馆,便民招待所),自行车(单车),个人游,台湾热点(花莲热点),
旅游农业,涉外宾馆,自驾游,出租车(的士),摩的,高铁(动车组)
花蓮租車包車資訊 HTTP://WWW.HL-TTA.COM.TW
花蓮租車旅遊網 HTTP://WWW.HUA-LIEN.COM/TTA
花蓮旅遊推薦 HLTOUR.SSP.TW
花蓮旅遊推薦 WWW.TAIWANHUALIEN.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