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9日 星期日

鐵道藝文交響曲週週登場

文化局-03.jpg
為行銷鐵道文化園區,讓花蓮優秀子弟有一展現音樂才華的舞台,花蓮縣文化局積極爭取文化部文化資產局經費補助,規劃一系列「鐵道藝文交響曲」活動,將於本週六起至11月3日止,每週六日下午4時30分至6時規劃系列表演節目,花蓮縣文化局局長陳淑美歡迎大家在週末下午前來聆聽欣賞。

文化局-02.jpg
文化局局長陳淑美表示,由鐵路局舊工務段警務段改建的花蓮鐵道文化園區二館,早期作為掌管花東鐵路的總指揮所,一般民眾難以進入一窺全貌,而歷經多年整修後,為了能與常民生活結合,拉近與民眾距離,目前花蓮鐵道文化園區一、二館除了規劃展覽及固定導覽外,鐵道二館每週六已成了固定辦理好事集的場所。

文化局-02.jpg

陳淑美局長表示,鐵道藝文交響曲系列活動的表演團隊均為花蓮在地青年,他們愛好音樂並自組團體,努力展現自己的音樂天賦,其中湯姆與哈克原為本縣已獲認證的街頭藝人,近幾年發行唱片,已成名歌手;還有成員多為阿美族的Salama樂團,他們目前居住在北部,但家鄉、部落位於花東地區,身上有著與眾不同的自然灑脫,得獎和演出的紀錄不勝枚舉,曾獲得多次熱門音樂比賽的優勝,全台遍佈他們的演出足跡。另有SECOND LIFE 創作樂團、奇客邦創作音樂人、花蓮爵士好樂、Kelly&tin樂團、魯安花原民樂團等…。

文化局-01.jpg
這次鐵道藝文交響曲藉由優質的表演節目,讓本縣鄉親及外地觀光客在悠閒且自在的氣氛下,領略鐵道文化資產的珍貴及生動的藝術文化生命力。

文化局-04.jpg
節目表:

日期
時間
表演者
備註
9/29
16:30-18:00
SALAMA 樂團
當天以輕鬆玩樂的funk、pop rock創作樂風為主
10/6
16:30-18:00
奇客邦創作音樂人
流行、brit-pop、R&B樂風的創作歌手
10/12
16:30-18:00
花蓮爵士好樂
JAZZ&BOSSA NOVA之日、經典爵士好樂之日
10/13
16:30-18:00
帕克尼尼 樂團
NEW AGE 、POP CLASSICA創作音樂
10/19
16:30-18:00
SECOND LIFE 創作樂團
ROCK、contemporary創作樂風
10/20
16:30-18:00
Kelly&tin樂團
經典英文老歌、90年代國語老歌、原歌重編的民歌樂風
10/26
16:30-18:00
湯姆哈克樂團
寫出人生活中的點點滴滴的內心世界創作音樂,在樂風上多變化及深感人心
10/27
16:30-18:00
SALAMA 樂團
當天以R&B、BOSSA NOVA海洋風創作音樂
11/2
16:30-18:00
魯安花 原民樂團
原住民創作音樂結合ACAPPELLA的美聲,樂風獨特
11/3
16:30-18:00
SALAMA樂團
當天以原住民R&B的創作音樂和BLUES的創作音樂展現樂風


圖片及資訊來源:http://www.poja.com.tw/


友善連結 :
花蓮美食,住宿,行程,導遊,領隊,包車,出租車,計程車,打的士,TAXI旅遊網:
旅游车,农家乐(家庭旅馆,便民招待所),自行车(单车),个人游,台湾热点(花莲热点),
旅游农业,涉外宾馆,自驾游,出租车(的士),摩的,高铁(动车组)
花蓮租車包車資訊 HTTP://WWW.HL-TTA.COM.TW
花蓮租車旅遊網 HTTP://WWW.HUA-LIEN.COM/TTA
花蓮旅遊推薦 HLTOUR.SSP.TW
花蓮旅遊推薦 WWW.TAIWANHUALIEN.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