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4日 星期六

2014第一道曙光在三仙台

東管處-02.jpg

 
交通部觀光局東部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表示,2014年台灣本島第一道曙光將出現在東海岸美麗的三仙台上,為了讓遊客能搶得2014年先機,東管處將邀請〝曙光獵手〞在臺東縣成功鎮三仙台遊憩區,出海為遊客捕捉第一道幸福•成功的曙光。
2014年台灣本島第一道曙光,將於1月1日清晨6點35分落在台東縣成功鎮三仙台上,為了迎接曙光來臨,東管處特地安排了擁有高超技術的旗魚鏢手為大家捕捉曙光;鏢旗魚是東海岸極具特色的捕魚技法,每年冬季至隔年春季東北季風吹起時,旗魚會隨黑潮洄游靠近東部海域,鏢手們便開始紛紛出動,此時也正是品嚐旗魚肥美滋味的最佳季節,而這些每日與海搏鬥的鏢手們是最常見證並最早迎接到曙光的人,元旦清晨當海平面曙光乍現,海上的鏢手會第一時間將曙光捕捉下來傳回活動現場,讓來三仙台的民眾搶先全台迎接曙光。
東管處-01.jpg
元旦當天,東管處也在三仙台遊憩區安排有多項精采活動,首先將以凌晨4點的迎曦市集拉開序幕,除樂團表演外,更運用天然地景演出〝光&海〞震撼show,並邀請Amis旮亙樂團以「敲打」傳遞阿美族傳統的美麗來呼應本島第一道曙光的來臨。
迎接曙光後,民眾可前往三仙台島上涼亭,敲響〝旗望成功〞的鈴聲,許下新年願望。東管處還特別印製了「來自三仙台的幸福」限定版明信片,只要捐贈2張可兌獎的發票,就能寫下心中對親友的祝福,東管處將免費把您的祝福寄送出去。
此外,東管處與台鐵局、高雄市政府觀光局及高雄捷運公司聯合推出「2013港都送夕陽、2014三仙台迎曙光」跨年度的曙光郵輪式列車追日遊程,參加者還可獲得東管處精心製作的2014三仙台元旦活動限量版一卡通紀念票卡,期望與民眾一生到一世,幸福成功一整年。
資訊及圖片來源:http://www.poja.com.tw/
圖片來源:http://www.pse100i.idv.tw/


友善連結 :
花蓮美食,住宿,行程,導遊,領隊,包車,出租車,計程車,打的士,TAXI旅遊網:
旅游车,农家乐(家庭旅馆,便民招待所),自行车(单车),个人游,台湾热点(花莲热点),
旅游农业,涉外宾馆,自驾游,出租车(的士),摩的,高铁(动车组)
花蓮租車包車資訊 HTTP://WWW.HL-TTA.COM.TW
花蓮租車旅遊網 HTTP://WWW.HUA-LIEN.COM/TTA
花蓮旅遊推薦 HLTOUR.SSP.TW
花蓮旅遊推薦 WWW.TAIWANHUALIEN.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