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0日 星期一

花蓮赤柯山山櫻綻放 春旅遊最愜意

14.jpg
赤科山五千多棵櫻花在寒天中盛開,鮮紅 桃紅、粉紅、淺粉紅花朵交錯在赤柯山於園區內,給人無限的遐想,春節至今,吸引許多雅客上山賞花。
1.jpg
赤科山以金針花聞名,卻只有七、八月是旅遊旺季,為了讓赤科山成為一年四季旅遊的勝地,縣府農業處就在當地打造賞櫻季節,前年在赤科山種植三千多棵的櫻花樹,搭配當地農民十餘年前種植一千多棵的櫻花樹,形成五千多棵櫻花樹的園區。
3.jpg
縣府在縱管處的協助下,從「大石農園」至「林家園」間道路沿途栽種山櫻花,希望營造成為「櫻花大道」,提供遊客冬天賞櫻的樂趣,促進地方觀光。
赤科山農民十幾年前開始種植櫻花,加上縣府所種,品種有山櫻花、八重櫻、富士櫻等,現在成林開始開花,鮮紅 桃紅、粉紅、淺粉紅花朵交錯在赤科山於園區內,遊客走入櫻花花叢間,令人有無限的遐想。
7.jpg
赤科山動植物生態豐富,山豬、山羌舉目可看見,也有許多珍貴的鳥類出現,櫻花開花季節,吸引各種鳥類穿梭其中,其中台灣國鳥的台灣藍鵲,最容易看得到,也是去赤科山賞櫻花行程中意外的收穫。
9.jpg
春節過後至元宵節間,赤科山滿山的山櫻花盛開,成為春節假期吸引遊客上山的最大誘因,因為山上經常起霧,讓人有騰雲駕霧的感覺,在濃霧中欣賞櫻花,更有謎樣的景致,赤科山霧中的櫻花,因此被傳誦為「霧中緋櫻」。
資料來源:http://www.ksnews.com.tw/index_ex.php
圖片來源:http://www.poja.com.tw/

友善連結 :
花蓮美食,住宿,行程,導遊,領隊,包車,出租車,計程車,打的士,TAXI旅遊網:
旅游车,农家乐(家庭旅馆,便民招待所),自行车(单车),个人游,台湾热点(花莲热点),
旅游农业,涉外宾馆,自驾游,出租车(的士),摩的,高铁(动车组)
花蓮租車包車資訊 HTTP://WWW.HL-TTA.COM.TW
花蓮租車旅遊網 HTTP://WWW.HUA-LIEN.COM/TTA
花蓮旅遊推薦 HLTOUR.SSP.TW
花蓮旅遊推薦 WWW.TAIWANHUALIEN.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