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0日 星期一

花蓮東海岸馬拉松3/15開跑

 東海岸馬拉松-01.jpg
由花蓮縣政府、交通部觀光局東部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以及國立東華大學聯合主辦的「東海岸馬拉松」,將於2014315日正式開跑!在海風搖曳的台11線奔馳,更能在山海美景的實體畫布中感受花蓮在地的人情與風土。
SONY DSC
SONY DSC
慢跑在山海相交的路線上
東海岸馬拉松-01.jpg
東海岸馬拉松路跑活動將分三組競賽:全程馬拉松組、半程馬拉松組(並依年齡細分13)以及迷你馬拉松組。預計由遠雄花蓮海洋公園之台11線旁停車場開跑,一路沿台11線往南經和南寺(迷你馬組折返)→跳浪三號隧道(半馬組折返) →芭崎隧道(全馬組折返) →海洋公園終點。各組成績優異選手,大會將頒發獎金獎牌予以鼓勵。
SONY DSC
SONY DSC
路邊三不五時可以看到水牛在吃草~~~~~~
東海岸馬拉松-02.jpg
SONY DSC
東海岸馬拉松-03.jpg
2014東海岸馬拉松詳細活動說明,請至活動網站HTTP://center4gaming.org查詢,報名請至HTTP://center4gaming.org/STS/。另外,花蓮當地吉安路跑協會會員與東華大學鐵人隊、師生等熱愛路跑人士,也為此條特色的路線進行試跑,並錄製歡迎影片(ECM歡迎影片http://youtu.be/XKfrvCpfO0w)與試跑情境體驗影片(ECM路線介紹http://youtu.be/LDTaKMwFG9Y)供大家觀賞與傳閱。

圖片來源:

友善連結 :
花蓮美食,住宿,行程,導遊,領隊,包車,出租車,計程車,打的士,TAXI旅遊網:
旅游车,农家乐(家庭旅馆,便民招待所),自行车(单车),个人游,台湾热点(花莲热点),
旅游农业,涉外宾馆,自驾游,出租车(的士),摩的,高铁(动车组)
花蓮租車包車資訊 http://www.hl-tta.com.tw/
花蓮租車旅遊網 HTTP://WWW.HUA-LIEN.COM/TTA
花蓮旅遊推薦 HLTOUR.SSP.TW
花蓮旅遊推薦 WWW.TAIWANHUALIEN.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