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6日 星期日

花蓮彩虹夜市接駁專車開跑囉!

 花蓮縣政府為打造黃金海岸的新地標,並讓原有在南濱公園的攤販能夠繼續營業,特於花蓮六期重劃區規劃彩虹觀光夜市,除了配合南北濱工程整建外,更希望能創造新景點,提供遊客夜間去處。
花蓮縣長傅崐萁表示,「夜市」更是許多外地遊客來花蓮必遊的地方,縣府特別於今年暑假旅遊旺季主動行銷,於7、8月間規劃開行免費接駁專車,結合飯店、民宿業者,將觀光客帶進彩虹夜市,希望藉由便利的接駁專車營造本縣友善的遊憩環境,提升遊客出門意願,讓外來遊客多一處夜間活動場所,提高彩虹夜市能見度及知名度。
彩虹夜市.jpg
 觀光處長蘇意舜表示,本次所規劃之接駁專車路線係以彩虹夜市為中心,以花蓮火車站前遊客中心為起點,分南、北兩線開行:
北線:花蓮火車站前遊客中心→花蓮香城大飯店→漫波大飯店(百事達國際飯店及經典假日飯店遊客在此搭車)→美侖大飯店→福容大飯店→翰品酒店→麗軒國際飯店→洄瀾客棧→亞士都大飯店→花蓮海悅酒店→彩虹夜市。

南線:花蓮火車站前遊客中心→慈濟大學→中央路與和平路口→中央路與中原路口→黃昏市場→中華路麥當勞→彩虹夜市。

蘇處長特別強調,部分接駁站(點)雖設在飯店,但並不侷限只有飯店住宿客人可以乘坐;也就是任何人均可搭乘,另為配合一般民眾旅遊習性,本次所規劃之接駁車開車時刻,自7月5日起至9月4日止,每日於18時、19時、21時在花蓮火車站前遊客中心整點發車,分別至南北兩線各接駁點來回搭載遊客至彩虹夜市,歡迎國內外鄉親多加利用。
資料及圖片來源:http://www.poja.com.tw
友善連結 :
花蓮美食,住宿,行程,導遊,領隊,包車,出租車,計程車,打的士,TAXI旅遊網:
旅游车,农家乐(家庭旅馆,便民招待所),自行车(单车),个人游,台湾热点(花莲热点),旅游农业,涉外宾馆,自驾游,出租车(的士),摩的,高铁(动车组)
花蓮租車包車資訊 HTTP://WWW.HL-TTA.COM.TW/
花蓮租車旅遊網 HTTP://WWW.HUA-LIEN.COM/TTA
花蓮旅遊推薦 HTTP://WWW.HLTOUR.SSP.TW
花蓮旅遊推薦 HTTP://WWW.TAIWANHUALIEN.COM/
花蓮溯溪資訊 HTTP://BLOG.XUITE.NET/GSTONEIVYCO/TRAV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