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3日 星期六

2014年國際黃金蜆節 9/14登場

年一度的花蓮盛事『2014國際黃金蜆節』登場!即日起,主辦單位除規劃一系列「水體驗、輕美食、健康遊」3大主題活動,突顯花蓮壽豐鄉的在地文化、親子同樂、漫遊輕食特色。9月14日將舉辦『2014國際黃金蜆節』活動,當天除表揚【傑出蜆農】活動,更有主廚精心準備的黃金蜆料理,讓民眾品嘗【舌尖上的黃金蜆】,同時還有每年最令人期待的【喜從天降百萬摸彩】、【有獎徵答】等活動。
立川黃金蜆節-013.jpg
立川黃金蜆節-04.jpg
花蓮縣壽豐鄉因環境得天獨厚,養出全球獨一無二品種優良的蜆,1989年更由立川漁場將其命名為『黃金蜆』,並於1995年由農委會水產試驗所研發成功,全世界第一瓶蜆精至今已19年。從傳統養殖隨著產業升級,從一級產業到現今的生技業,再次證明台灣農漁業的黃金奇蹟。每年夏季花蓮立川漁場舉辦的黃金蜆節,除了讓更多民眾認識台灣養殖業的過去、現在與未來,更以「摸蜆兼洗褲」的漁村體驗,以及立川三寶的特色風味餐帶動花蓮當地旅遊契機。
立川黃金蜆節-01.jpg
立川黃金蜆節-03.jpg
立川魚場表示,為感謝十幾年來默默耕耘的農漁民們,打造無可取代、台灣獨有的黃金蜆榮耀,將於9月14日舉辦『2014國際黃金蜆節』活動,當天也邀請壽豐鄉默默耕耘的21位【傑出蜆農】代表,頒發獎牌表揚外,當天活動,更可憑發票兌換主廚精心準備的黃金蜆料理,讓民眾品嘗【舌尖上的黃金蜆】。另外,也邀請活力四射的原住民舞團、膾炙人口樂團、以及令人期待的【喜從天降百萬摸彩】、【有獎徵答】等活動。誠摯邀請民眾攜家帶眷,全家大小一起到黃金蜆故鄉,體驗花蓮壽豐鄉的漁村之美。
資料及圖片來源:http://www.poja.com.tw
友善連結 :
花蓮美食,住宿,行程,導遊,領隊,包車,出租車,計程車,打的士,TAXI旅遊網:
旅游车,农家乐(家庭旅馆,便民招待所),自行车(单车),个人游,台湾热点(花莲热点),旅游农业,涉外宾馆,自驾游,出租车(的士),摩的,高铁(动车组)
花蓮租車包車資訊 HTTP://WWW.HL-TTA.COM.TW/
花蓮租車旅遊網 HTTP://WWW.HUA-LIEN.COM/TTA
花蓮旅遊推薦 HTTP://WWW.HLTOUR.SSP.TW
花蓮旅遊推薦 HTTP://WWW.TAIWANHUALIEN.COM/
花蓮溯溪資訊 HTTP://BLOG.XUITE.NET/GSTONEIVYCO/TRAV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