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6日 星期六

2014太魯閣峽谷音樂節9/20、9/27舉行


大家引頸期盼的「太魯閣峽谷音樂節」將於9月20日在清水斷崖及9月27日於長春祠舉行。碧藍的太平洋、廣闊的沙灘和壯麗的清水斷崖,古典雅致的長春祠搭配飛瀑流洩而下,坐在溪畔聆聽音樂家現場演奏,令許多曾參加過的觀眾印象深刻、回味無窮。今年的太魯閣峽谷音樂節,由國內最知名的創意大提琴家張正傑教授擔任藝術總監,將以「擊鼓弦歌」為主題,帶來有別以往的震憾。

9月20日15時,清水斷崖的首場音樂會將以打擊樂開場,演出的音樂家包括:擊鼓/羅桑席讓、賴凱威、黃冠緯,木琴/魯千千,大提琴/張正傑,女高音/林惠珍,小提琴/林天吉,鋼琴/沈玫伶 。以東西方的不同打擊樂器呈現出強烈的對比,尤其今年邀請泰雅族的林惠珍教授加入,歌詠好山好水的景致。
另外在9月27日也將帶來兩場音樂會,包括上午10:30以東方國樂為主要器樂演出的「禪韻」音樂會。演出的音樂家包括二胡/王瀅絜、古箏/郭岷勤、笛子/任重、笙/李俐錦,搭配對比的西洋樂器:大提琴/張正傑。

下午14:30開始以西方提琴、鋼琴和女高音帶來的「弦情」音樂會。演出的音樂家包括小提琴/林天吉、馮楚軒,中提琴/何君恆,大提琴/張正傑,女高音/蔣啟真,邀請民眾熱烈參與。(相關訊息詳見:http://tmf.taroko.gov.tw/)
資料提圖片來源:http://www.taroko.gov.tw/zhTW
友善連結 :
花蓮美食,住宿,行程,導遊,領隊,包車,出租車,計程車,打的士,TAXI旅遊網:
旅游车,农家乐(家庭旅馆,便民招待所),自行车(单车),个人游,台湾热点(花莲热点),旅游农业,涉外宾馆,自驾游,出租车(的士),摩的,高铁(动车组)
花蓮租車包車資訊 HTTP://WWW.HL-TTA.COM.TW/
花蓮租車旅遊網 HTTP://WWW.HUA-LIEN.COM/TTA
花蓮旅遊推薦 HTTP://WWW.HLTOUR.SSP.TW
花蓮旅遊推薦 HTTP://WWW.TAIWANHUALIEN.COM/
花蓮溯溪資訊 HTTP://BLOG.XUITE.NET/GSTONEIVYCO/TRAV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