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3日 星期一

中橫楓紅了體驗活動報名囉~

中橫公路於民國49年5月9開通至今,已年逾半百,中橫公路是引領民眾進入太魯閣最重要的景觀道路,沿途特殊之地景,吸引絡繹不絕的中外遊客參訪,秋季的中高海拔繽紛鮮亮的色彩。
楓葉.jpg
為推廣國家公園保育與環境教育,太魯閣國家公園與天祥青年活動中心合辦『中橫楓紅了體驗活動』,將於103年12/6~12/7(週六-週日)舉辦,活動內容包括中橫公路開拓史、中橫體驗楓紅、中海拔霧林帶生態觀察及峽谷地景等,由太魯閣國家公園解說員全程帶隊解說,內容精采。
綠水楓葉-01.jpg
綠水楓葉.jpg
報名日期從10月1日起至10月22日止,本活動採使用者付費方式,參加學員每人2,500元(含交通、食宿、保險),每梯次名額只有36人,額滿為止,請有興趣的民眾請把握機會報名參加。
綠水楓葉-02.jpg
活動報名方式,請至太魯閣國家公園官網下載報名表,網址:http://www.taroko.gov.tw/,於填妥報名表後,傳真或郵寄到tsyac@cyc.tw電子郵件信箱報名,至天祥青年活動中心,傳真電話:03-8691171,或電話詢問,電話:03-8691111。

圖片及資訊來源:http://www.poja.com.tw

友善連結 :
花蓮美食,住宿,行程,導遊,領隊,包車,出租車,計程車,打的士,TAXI旅遊網:旅游车,农家乐(家庭旅馆,便民招待所),自行车(单车),个人游,台湾热点(花莲热点),旅游农业,涉外宾馆,自驾游,出租车(的士),摩的,高铁(动车组)

花蓮租車包車資訊 HTTP://WWW.HL-TTA.COM.TW/
花蓮租車旅遊網 HTTP://WWW.HUA-LIEN.COM/TTA
花蓮旅遊推薦 HTTP://WWW.HLTOUR.SSP.TW
花蓮旅遊推薦 HTTP://WWW.TAIWANHUALIEN.COM/
花蓮溯溪資訊 HTTP://BLOG.XUITE.NET/GSTONEIVYCO/TRAV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