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6日 星期四

花蓮鳳林3D親水遊樂園

鳳林環保科技園區-3D親水遊樂園

仲夏七月,陽光燦爛的花東縱谷,散發著迷人慵懶的氣氛,是享受樂活、悠哉旅遊的最佳去處,這座東部唯一3D兒童親水樂園,供東部民眾,不用至宜蘭童玩節,在當地即可感受假日親子活動、戲水以及消暑的最佳場所。
今日天氣炎熱,活動現場湧入大批民眾,戲水區擠滿玩水的小朋友,在沁涼無比的水池裡體驗刺激瘋狂的水槍大戰、滑水道等戲水設施,現場孩童的歡笑聲此起彼落、不絕於耳。
位在鳳林鎮的環保科技園區,離省道台九線還有一段不短的距麗。遊客可以自行開車前往會場,或是增東台灣好行縱谷花蓮線。另外也可以搭乘火車或公車到鳳林站或光復站,再轉車前往。

票價
一般民眾-全票150元,團體、國小孩童100
花蓮鄉親-全票100元、優待票50

營運時間
活動時間:104/07/04 - 104/08/09每天08:00 - 17:00
活動地點:花蓮縣鳳林環保科技園區(花蓮縣鳳林鎮長橋里中科路1)


3D親水遊樂園,主要有四種設施:

一、水漾空間
模擬飛越宇宙黑洞,在三段曲折的航行通道裡會因風暴的阻前、強風及水霧的迷泫裡,體驗驚奇的時空旅行。

二、球躍天際
材質輕盈的氣球受到噴水後產生動感、跳躍效果,水氣創造多彩的彩虹橋,水床提供翻滾,感受熱情又消暑的夏季。

三、遨遊舞台
在這魔幻音樂舞台空間,搭配著韻律與動感十足的舞曲饗宴,興奮的心情與不自覺舞動的身體。

四、飛越宇宙
花蓮夏季的熱情奔放,連來自的外星訪客留下來同歡,最後才穿越水漾空間的黑洞航道返回故鄉!










花蓮租車包車資訊 HTTP://WWW.HL-TTA.COM.TW/



花蓮租車旅遊網 HTTP://WWW.HUA-LIEN.COM/TTA



花蓮旅遊推薦 HTTP://WWW.TAIWANHUALIEN.COM/












旅遊相關諮詢-艾咪兔旅行社


電話:(038)8465535


網址:http://www.h-tta.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