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30日 星期四

林田山火車復駛

花蓮林區管理處林田山,恢復林田山森林火車,帶動部落及花蓮中、南區觀光發展。

「摩里沙卡」林田山,是一充滿古早味的林業小山城。林務局花蓮林區管理處為林田山的林業歷史做妥善的保存,逐年整修鐵道、展示館、中山堂、遊客服務中心、場長宿舍、木雕館、林場懷舊館、林業生活館等,使林田山成為東部地區林業文化保存最完善的地方。

為保存林業歷史及文化,從森林文化產業及生態教育等多重向度,同時集結多元資源切入,整合行政體系與民間社會力,凝聚社區民眾意識,整建花蓮、東勢、羅東及嘉義阿里山共四處林業文化園區。期能透過林業文化的保存,吸引外地遊客,帶動地方觀光相關產業經濟。








花蓮租車包車資訊 HTTP://WWW.HL-TTA.COM.TW/

花蓮租車旅遊網 HTTP://WWW.HUA-LIEN.COM/TTA

花蓮旅遊推薦 HTTP://WWW.TAIWANHUALIEN.COM/





花蓮溯溪資訊 HTTP://BLOG.XUITE.NET/GSTONEIVYCO/TRAVA/

旅遊相關諮詢-艾咪兔旅行社

電話:(038)8465535

網址:http://www.h-tta.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