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7日 星期一

2019 花蓮太平洋花彩節

2019 花蓮太平洋花彩節
    全台最炫的夜間花園來囉!花蓮首屆太平洋花彩節將於10月11日登場,以金針花為主軸打造九大主題燈區,同時還有全台唯一的「夜光兒童遊樂園」,活動一連50天夢幻登場,快趁假期衝花蓮感受七彩繽紛的光效震撼。
    為了讓更多遊客感受這座台灣最美麗的城市,首次舉辦由各種花卉為主題的光雕裝置藝術花彩節,搭配大型光影秀及趣味的親子光影互動區,讓遊客白天賞金針花海,晚上還能逛夜花園。花蓮太平洋花彩節一共分為九大主題燈區,分別為「花現針愛秀」、「花Young樂園」、「互動花徑」、「生命之花」、「花鑽光影」、「翩翩花谷」、「花池倒影」、「花之噴泉」以及「我愛花蓮」。
活動地點:花蓮縣花蓮市重慶路572號-花蓮六期重劃區
活動時間:10/11-11/30  每天晚上18:00~22:00
花蓮旅遊服務專線:03-8465535
花蓮旅遊包車租車:03-8465558
花蓮旅遊資訊官網:www.h-tta.com
花蓮租車旅遊官網:www.hua-lien.com/tta
花蓮租車推薦官網:www.hualien-tta.com/
合豐汽車機車租賃公司Line ID:038465558
微信號ID:hualieneasytou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