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6日 星期三

太魯閣國家公園‧瑞穗泡湯二日遊

太魯閣國家公園‧瑞穗泡湯二日遊

行程特色:

四人成行,有司機兼導遊帶領
不需自己開車就可以輕鬆的享受花蓮之旅

兩天一夜,平日四人成行,每人只要2135元,兩人3310元

詳細行程:

第一天:
花蓮出發→太魯閣國家公園遊客中心→【午餐】布洛灣風味餐→燕子口→九曲洞→砂卡噹步道健行古稱神秘谷步道→ 長春祠 → 七星潭海岸風光(撿石樂趣、騎腳踏車)花蓮東側的一片海濱,澄藍的海水朝夕覆岸,把一粒粒晶瑩玉潤的卵石堆成長灘,形成一片優美的景象。→ 住宿漫波大飯店~~【晚餐】逛市區自由活動(約四小時)
住宿: 漫波大飯店

第二天:
早安您好!飯店內早餐→鯉魚潭(花蓮境內最大湖泊,因潭東的鯉魚山而得名,可欣賞美麗的湖光山色。可賞鳥、遊湖、騎腳踏車清澈的水加上環繞潭水四周的綠色山脈,讓此地環境相當清幽宜人)【午餐】(原住民風味餐。樹屋餐廳)→ 林田山文化園區 → 富源森林遊樂區 → 瑞穗溫泉泡湯→抵達花蓮火車站~~~結束行程……..回溫暖可愛的家。(約八小時)

備註:

1.含車資景點導覽,貳佰萬責任險、三萬醫療(含門票、不含午餐)
2. 以上四人成行
3. 行程確認後請先匯50%定金,尾款到付
4.匯款帳戶 銀行代號:216 帳號:070001 00007838
戶名:後山常春藤旅行社限公司 分行:花蓮二信田埔分社

聯絡人:蔡小姐



花蓮旅遊資訊歡迎洽詢:


T.T.A.花蓮旅遊租車公司
花蓮市富安路22號2樓
電話:(03) 8465-558
傳真:(03) 8465-532

後山常春藤旅行社
花蓮市富安路22號2樓
電話:(03) 8465-535
傳真:(03) 8465-53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