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6日 星期日

後山常春藤旅行社&T.T.A.汽車租賃

 

後山常春藤旅行社

網址:http://www.hua-lien.com/goldentravel/ 

地址:花蓮市富安路22號2樓 

電話:(03) 8465-535 

傳真:(03) 8465-532 

  把花蓮的點點滴滴、好山好水介紹給出外的旅人。後山常春藤旅行社為您提供花蓮機車、花蓮租車、花蓮包車、花蓮旅遊資訊、各項花蓮旅遊行程規劃、海洋公園門票、賞鯨、溯溪、泛舟等花蓮在地活動。另外還提供其他地區國內旅遊、國外旅遊、遊學、自由行等資訊。

後山常春藤旅行社

 

 

T.T.A.汽車租賃(合豐汽車租賃有限公司)

網址:http://www.hl-tta.com.tw/  

地址:花蓮市富安路22號2樓

傳真:(03) 8465-532 

  T.T.A.汽車提供機車旅遊租車及汽車旅遊租車、長期租車等租賃服務,包括豐田VIOSHONDA CRV、福斯T4等多款車型,均配備全球衛星定位導航系統、DVDVCDMP3影音光碟系統。保証使用三年內原廠新車,機車為二年內原廠新車。另有套裝包車行程、觀光大使代駕解說等各項花蓮旅遊服務,歡迎洽詢。

TTA汽車租賃

 

營業中心與花蓮後火車站相關地理位置:(後火車站出口左前方)

與後站相關位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