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2日 星期五

春節中橫交通管制,太管處免費遊園專車路線及發車時間

  春節連續假期到太魯閣國家公園將可搭乘免費的遊園專車!太魯閣國家公園實施春節遊園專車服務進入第11年,今年仍採取免費搭乘的方式,一方面希望讓遊客在太魯閣輕鬆愉快度過難得的春節連續假期,可避免過多車輛廢氣造成空氣污染,減少碳排放;另一方面希望透過免費搭乘,鼓勵民眾到花蓮舒解身心,活絡地方旅遊產業。

管制時間:2月14日至19日(初一至初六)上午7時至下午16時(管制時間以花蓮縣道安會報公告為準),除遊園專車、客運定期班車外,禁止四輪以上車輛進入管制路段。

路線圖及發車時間:

點此放大

  配合免費遊園專車服務,太魯閣國家公園管理處春節期間也提出加值服務,包括各遊客中心及管理站除了除夕(2月13日)休館外,初一至初六(2月14日至19日)也將提早開館、延後閉館。其中太魯閣遊客中心將提早於上午7時開館,下午延後至5時30分閉館。布洛灣管理站是上午7時30分開館,下午4時30分閉館;天祥管理站則是上午8時開館,下午4時閉館,合歡山站則是上午8時開館,下午5時閉館。

 

資訊來源:太魯閣國家公園

 

花蓮旅遊資訊歡迎洽詢:

T.T.A.花蓮旅遊租車公司
花蓮市富安路22號2樓
電話:(03) 8465-558
傳真:(03) 8465-532

後山常春藤旅行社
花蓮市富安路22號2樓
電話:(03) 8465-535
傳真:(03) 8465-53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