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8日 星期四

春節放輕鬆 尋訪花蓮田園

春節放輕鬆 尋訪花蓮田園

更新日期:2010/02/15 18:59  

(中央社記者劉嘉泰花蓮縣15日電)春節連續假期是釋放1年來工作壓力好機會,民眾不妨來趟花蓮田園之旅。沿著花東縱谷南下可欣賞到花海景觀,在瑞穗舞鶴台地品茗賞景,富里鄉羅山有機村品嚐有機美食 

花蓮地區休閒農業近年來蓬勃發展,沿著花東縱谷南下有許多農村生活體驗的地點,可供民眾在春節連續假期時,全家一起來旅遊和釋放1年來的工作壓力。 

花東縱谷部分農田在冬季休耕,經農委會輔導種植大波斯菊、百日草、向日葵、油菜花等各式綠肥景觀作物後,在縱谷的台九線沿線形成花海景觀,駕車沿著台九線南下直到富里鄉,沿路都有色彩繽紛的花海陪伴,民眾不妨與親友在花海中照相留念。 

沿台九線南下到瑞穗鄉舞鶴台地時可稍做停留,當地的茶園風光相當值得下車親自體驗一番。茶園業者自己採茶、製茶所生產的茶葉風味獨特,曾經引領風騷的蜜香紅茶更是有機茶葉栽培的代表作,業者也研發各式甚具特色的茶點和茶餐,民眾放眼飽覽茶園景色時,還可悠閒的邊品茗邊品嚐茶點。 

再往南到富里鄉羅山有機村,更是花蓮有機米栽培的大本營。當地農家生產的有機米不必擔心吃到農藥,口感也飽滿實在,農友還利用當地泥火山研發出有機豆腐,深獲消費者的喜愛,而想要擺脫工作壓力的民眾,還可試試農村民宿體驗一下田園生活。990215(中央社資料照片)

新聞自Yahoo!奇摩新聞: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100215/5/20m4d.html

 

花蓮旅遊資訊歡迎洽詢:

T.T.A.花蓮旅遊租車公司
花蓮市富安路22號2樓
電話:(03) 8465-558
傳真:(03) 8465-532

後山常春藤旅行社
花蓮市富安路22號2樓
電話:(03) 8465-535
傳真:(03) 8465-53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