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1日 星期日

花蓮吉安鄉 勝安宮元宵燈展暨燈謎晚會

  位於吉安鄉的勝安宮,每年舉辦盛大的元宵燈會,聚集了來自各地製作花燈的好手,並吸引了許多民眾與信徒前來參觀,是花蓮地區極具指標的元宵燈會。

 

一.慶祝九十九年(歲次庚寅年肖虎)元宵佳節倡導民俗藝術、提高國民生活品質及正當娛樂活動、促進地方社教文化發展,以帶動地方觀光活動發展。

二.活動日期:民國99年2月28日星期日(農元月十五日元宵節)晚上18:00時起至22:00時止。

三.活動地點:花蓮勝安宮宮內及宮前廣場(花蓮縣吉安鄉勝安村慈惠三街118號)
敬請參加花燈比賽各組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於2月28日下午六時三十分於勝安宮前開始報到並舉行頒獎典禮。

四.展示時間:99年2月27日至4月10日止(農曆正月十五日至二月二十六日)

五.手工藝作品退件日期:請於99年4月11、12日至勝安宮領回作品,逾期不負保管責任。

 

資訊來源:花蓮縣吉安鄉 勝安宮網站

 

花蓮旅遊資訊歡迎洽詢:

T.T.A.花蓮旅遊租車公司
花蓮市富安路22號2樓
電話:(03) 8465-558
傳真:(03) 8465-532

後山常春藤旅行社
花蓮市富安路22號2樓
電話:(03) 8465-535
傳真:(03) 8465-53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