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7日 星期六

2010鯉魚潭、自行車生態之旅

  由花東縱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辦理的「鯉魚潭、自行車生態之旅」已經開始囉!每天晚上都會有解說人員為您解說鯉魚潭周圍步道與潭邊四周生態,帶您一起進入螢火蟲的世界。

  每年三月至五月是「火金姑」的生長期,位於花蓮縣壽豐鄉的鯉魚潭則是賞螢的最佳地點。

  夜幕低垂,鯉魚潭間夜色特別的精彩,淺淺月光灑落在潭面上的水色搶不了螢火蟲的風采,滿山遍野的螢火蟲飛舞閃爍,不禁激起的浪漫情懷,不知促成了多少神仙眷侶。

 

  鯉魚潭位於壽豐鄉池南村鯉魚山腳下,距花蓮市僅18公里,是花蓮地區早期即頗負盛名的一處風景區。鯉魚潭南北最長處約1.6公里,東西最寬處約930公尺, 是花蓮縣內最大的內陸湖泊。當地人原稱之為「大陂」,阿美族人則稱之為「巴鬧」,後因東傍鯉魚山而被命名為鯉魚潭。

  詳情請洽花東縱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鯉魚潭管理站 電話:03-8875306#663

 

資訊參考:花蓮縣政府觀光資訊網

     花東縱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

 

花蓮旅遊資訊歡迎洽詢:

T.T.A.花蓮旅遊租車公司
花蓮市富安路22號2樓
電話:(03) 8465-558
傳真:(03) 8465-532

後山常春藤旅行社
花蓮市富安路22號2樓
電話:(03) 8465-535
傳真:(03) 8465-53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