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2日 星期一

花蓮特色伴手禮-豐興餅舖

「永遠創新的老店舖」─豐興餅舖,在花蓮是眾所皆知的老字號,八十幾年來的堅持,傳承的不只是老師傅的好手藝、好口味,更不斷研發新商品,迎合現代消費大眾追求精緻,品味生活!

【豐興餅舖】招牌小月餅12入禮盒

招牌創始小月餅

以嚴選白鳳豆加倍柔細化製成上等白豆沙,搭配鮮奶與奶油精製成招牌的小月餅內餡,外皮再以百年傳承手藝揉捏出27層極薄餅皮,細緻到極點的餅皮與內餡, 一入口就感覺皮與餡都化在嘴裡,只殘留一股怡人雅致的香甜。

【豐興餅舖】雷古多(唱片餅)蒜香1片裝

雷古多

以特殊麵包為基底,烘焙製作,就像切下一片片偌大唱片型的餅皮,用心烘烤得有些金黃,細心灑上些許冰晶砂糖,閃閃發亮,再淋繞上鮮豔可口的果醬,紋路繽紛加上視覺享受,瞬間滿滿幸福於您的心。

【豐興餅舖】地瓜簽(大)1包入

地瓜簽

非油炸,不添加人工色素、香料,原食材脫水乾燥,保有食材原始的香氣, 

越嚼越停不下來喔!

【豐興餅舖】太魯閣礦石-草莓口味1盒入

太魯閣礦石

以太魯閣國家公園之奇岩礦石特色為命名由來,在香脆礦石外圍包裹濃郁之草莓粉,香甜滋味,一推出即深受年輕人及女性朋友及小孩子们之喜愛。

 【豐興餅舖】綜合杜侖( 12 個入袋裝)

原純可口的(杜侖)

內有紅豆/芝麻/花生三種口味的小米麻糬將帶你憶起花蓮的所有美好記憶,並牽連住這份永恒不變的情誼!

【豐興餅舖】古早味健康麵茶(1包入)

古早味健康麵茶

堅持傳統古法工序,由老師傅精心以麵粉烘烤而成,不上火,香味特佳,進口奶油加上特選五穀雜糧製成,健康美味。

參考網站及照片:

豐興餅舖官方網站http://www.fengshing.com.tw/

友善連結 :

花蓮美食,住宿,行程,導遊,領隊,包車,出租車,計程車,打的士,TAXI旅遊網:
旅游车,农家乐(家庭旅馆,便民招待所),自行车(单车),个人游,台湾热点(花莲热点),
旅游农业,涉外宾馆,自驾游,出租车(的士),摩的,高铁(动车组)
花蓮租車包車資訊 HTTP://WWW.HL-TTA.COM.TW
花蓮租車旅遊網 HTTP://WWW.HUA-LIEN.COM/TTA
花蓮旅遊推薦 HLTOUR.SSP.TW
花蓮旅遊推薦 WWW.TAIWANHUALIEN.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