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3日 星期五

2014愛戀花蓮跨年晚會

2014愛戀花蓮跨年晚會-封面
2014愛戀花蓮跨年晚會將在花蓮縣六期重劃區熱鬧登場。請來黃小琥、杜德偉、楊培安等實力派歌手獻唱,並請主持天王張菲壓軸演出。現場除了熱鬧舞台表演外,還有各個遊戲、小吃廠商到場擺攤,宛如園遊會般的溫馨跨年讓民眾在寒冷的氣溫中也不寂寞。
演出陣容:張菲壓軸演出、無雙樂團、黃小琥、楊培安、杜德偉
活動日期:2013/12/31-2014/01/01
活動地點:(花蓮縣花蓮市中山路與重慶街交叉口)
主辦單位:花蓮縣政府觀光暨公共事務處
圖片及資料來源:http://www.citytalk.tw/

友善連結 :
花蓮美食,住宿,行程,導遊,領隊,包車,出租車,計程車,打的士,TAXI旅遊網:
旅游车,农家乐(家庭旅馆,便民招待所),自行车(单车),个人游,台湾热点(花莲热点),
旅游农业,涉外宾馆,自驾游,出租车(的士),摩的,高铁(动车组)
花蓮租車包車資訊 HTTP://WWW.HL-TTA.COM.TW
花蓮租車旅遊網 HTTP://WWW.HUA-LIEN.COM/TTA
花蓮旅遊推薦 HLTOUR.SSP.TW
花蓮旅遊推薦 WWW.TAIWANHUALIEN.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