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0日 星期一

花蓮市郊三公頃十萬株花海迎新春

國福花海-02.jpg
「花蓮市國福森呼吸∣繁花饗艷」花海活動,昨天開幕迎客,活動現場萬紫千紅、百花爭艷,還有風車、陀螺、造型氣球、環保MEMO夾等各式DIY活動,吸引許多民眾全家參加。繁花盛開的景象,讓民眾駐足欣賞,紛紛拿起相機留下美麗的一刻。
國福花海-03.jpg
為了迎接年節期間的旅花遊客,並且增加民眾前往花蓮市郊的吸引力,花蓮市公所在國福養生園區打造三公頃的花海,種植包括鳳仙、海棠、矮牽牛、石竹、一串紅等花卉近10萬株。
國福花海-01.jpg
由於天氣晴朗,讓花朵的顏色顯得更加耀眼,民眾的快門閃個不停,市公所特別在花海現場擺放旋轉木馬的裝置藝術,讓整個國福花海就像遊樂園一樣繽紛、熱鬧。
國福花海-04.jpg
市公所於本周日舉辦「花蓮市國福森呼吸繁花饗艷暨環保減碳資源回收宣導活動」,以闖關活動的方式,帶領民眾穿梭繁花之間,欣賞萬紫千紅之美。
國福花海-05.jpg

為了讓民眾玩得盡興,花蓮縣環保局、水土保持局、花蓮地方法院檢察署、國稅局花蓮分局、經濟部標準檢驗局等單位均在現場舉辦闖關遊戲,準備豐厚的獎品送給民眾。花蓮市公所準備美麗的鬱金香當作禮品,送給幸運民眾,許多民眾帶著寶特瓶、廢電池等資源回收品,到現場兌換有機培養土,每個人都滿載而歸。
地點:中山路往棒球場方向 過國福橋後 撒固兒祭祀廣場旁
資訊及圖片來源:http://www.poja.com.tw/
資訊來源:http://www.ksnews.com.tw/index_ex.php
友善連結 :
花蓮美食,住宿,行程,導遊,領隊,包車,出租車,計程車,打的士,TAXI旅遊網:
旅游车,农家乐(家庭旅馆,便民招待所),自行车(单车),个人游,台湾热点(花莲热点),
旅游农业,涉外宾馆,自驾游,出租车(的士),摩的,高铁(动车组)
花蓮租車包車資訊 HTTP://WWW.HL-TTA.COM.TW
花蓮租車旅遊網 HTTP://WWW.HUA-LIEN.COM/TTA
花蓮旅遊推薦 HLTOUR.SSP.TW
花蓮旅遊推薦 WWW.TAIWANHUALIEN.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