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4日 星期一

5/4一起為不能跑的人而跑-世界路跑比賽(WINGS FOR LIFE WORLD RUN)

 
世界路跑比賽
Wings For Life World Run是第一場全世界同步開跑一起競爭的路跑活動。這個開創性的比賽形式代表在2014年5月4號台灣時間下6點,全球來自近四十個國家的數萬名跑者將同步開跑。在這天,世界將因路跑合而為一。
Wings For Life World Run的獨特比賽形式是所有路跑活動,甚至是體育活動前有未有的。其路線是固定的,但不同於一般路跑,是跑者衝向終點線,Wings For Life World Run是終點線(終結者號)從後方追你。簡單來說,你只知道你從哪裡開始,但你不知道你會在哪裡結束。隨著比賽進行,終結者號將不斷加速,追上跑者將之淘汰,直到剩下最後一位男性跑者及女性跑者。他們將被加冕Wings for Life World Run世界冠軍的頭銜。另外,各地點及各國家都將產生其冠軍跑者,他們將是各國或各地點最後存活的男女性跑者。
參與Wings For Life World Run代表你不但是參與了一場前所未有的全球體育活動,更是為治癒脊椎傷害貢獻了份珍貴的心力。所有Wings For Life World Run的活動收入將捐給Wings For Life基金會,一個致力於發現治癒治癒脊椎傷害方式的基金會:為遠大的目標奮鬥。
活動日期:2014年5月4日
活動時間:18:00~23:30
活動地點 : 七星潭到玉里火車站
活動地址 : 花蓮市七星潭


友善連結 :
花蓮美食,住宿,行程,導遊,領隊,包車,出租車,計程車,打的士,TAXI旅遊網:
旅游车,农家乐(家庭旅馆,便民招待所),自行车(单车),个人游,台湾热点(花莲热点),
旅游农业,涉外宾馆,自驾游,出租车(的士),摩的,高铁(动车组)

花蓮租車包車資訊 http://www.hl-tta.com.tw/
花蓮租車旅遊網 HTTP://WWW.HUA-LIEN.COM/TTA
花蓮旅遊推薦 HLTOUR.SSP.TW
花蓮旅遊推薦 WWW.TAIWANHUALIEN.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