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1日 星期三

「2014秀姑巒溪國際泛舟鐵人三項競賽」即將開賽

「2014秀姑巒溪國際泛舟鐵人三項競賽」於2014年6月22日(星期日)於花蓮秀姑巒溪遊客中心磅礡拉開序曲,截至今日為止,共有近八百名國內外知名參賽者共襄盛舉。競賽組別分為鐵人三項男子組、女子組、二鐵組以及鐵三角,主辦單位各方菁英選手也將角逐各組的冠軍寶座,而各組總排名的前三名分別可以獲得5,000、3,000、2,000元的獎金。

泛舟鐵人-03.jpg
全國唯一結合泛舟、路跑、單車三項極致運動的鐵人三項運動「2014秀姑巒溪國際泛舟鐵人三項競賽」,舉辦五年以來,賽事的好口碑以及獨一無二的泛舟鐵人性質,使得年年報名人數不斷締造新高,而國際知名的花蓮美景,更是吸引眾多來自國外的好手前來參加。
泛舟鐵人-01.jpg
賽事的第一個項目為泛舟,參與的選手將一同在美麗的秀姑巒溪遊客中心出發,在11公里的秀姑巒溪泛舟項目,觸目所及是峭壁、斷崖、峽谷、連綿曲折的山洞隧道等秀麗風光,讓選手讚嘆造物者之鬼斧神工。緊接著路跑項目,選手將沿著溪畔迂迴而行的瑞港公路,一路上隨處皆可俯瞰湍急壯麗的秀姑巒溪,大自然氣息渲染了總長12.6公里的賽段。最後,選手將挑戰44公里的單車項目,台11線的美麗景色將陪伴著各方選手抵達終點-新長虹橋,結束67.6公里的賽事挑戰。
泛舟鐵人-04.jpg
泛舟鐵人-01.jpg
同時,本次賽事也與觀光局「臺灣夏至235」結合,推出東海岸超值清涼「2014臺灣夏至235-夏日節活動」旅遊行程,不管是想來東海岸賞鯨、體驗部落族人傳統的膠筏、抓浪花蟹等特色遊程,選手都可以以超值價格進行體驗,選手與遊客們除了能享受急流瘋泛的快感的挑戰行程之外,也能在炎炎夏日裡,體驗東海岸的獨特的在地文化,感受不一樣的東台灣泛舟之旅。
資料來源:http://www.eastcoast-nsa.gov.tw
圖片來源:http://www.poja.com.tw
友善連結 :
花蓮美食,住宿,行程,導遊,領隊,包車,出租車,計程車,打的士,TAXI旅遊網:
旅游车,农家乐(家庭旅馆,便民招待所),自行车(单车),个人游,台湾热点(花莲热点),旅游农业,涉外宾馆,自驾游,出租车(的士),摩的,高铁(动车组)
花蓮租車包車資訊 HTTP://WWW.HL-TTA.COM.TW/
花蓮租車旅遊網 HTTP://WWW.HUA-LIEN.COM/TTA
花蓮旅遊推薦 HTTP://WWW.HLTOUR.SSP.TW
花蓮旅遊推薦  HTTP://WWW.TAIWANHUALIEN.COM/
花蓮溯溪資訊 HTTP://BLOG.XUITE.NET/GSTONEIVYCO/TRAV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