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1日 星期五

花蓮排隊美食 ~ 摩利東山鴨頭

已經賣了30年,因應花蓮人的飲食習慣改良口味,成了具有花蓮特色的在地小吃。當日現宰的肉鴨吸飽了滿滿的陳年老滷汁,香氣逼人,口感是鹹香中透著甜味,搭配鴨肉本身的肉汁,讓每個人吃得笑呵呵,還有一整排色澤誘人的鴨脖子、鴨胗、鴨舌、雞腳、QQ蛋等,都是滷得入味,各擁粉絲的超人氣小吃。
用祖傳陳年老滷汁入味,就是東山鴨頭討好客人的秘訣。
滷得入味
各式人氣選擇,都是拿捏好時間,滷得入味卻不會死鹹。

【資訊】
摩利東山鴨頭
如何抵達:從花蓮火車站右轉國聯二路至中山路左轉,續行至中華路右轉往南,至大禹街右轉約20公尺即抵。
地址:花蓮市大禹街9號之1
電話:(03)832-6796
營業時間:18:00~23:00,月休二日不定期
圖片及資料來源:http://hualien.taiwan889.tw


友善連結 :
花蓮美食,住宿,行程,導遊,領隊,包車,出租車,計程車,打的士,TAXI旅遊網:
旅游车,农家乐(家庭旅馆,便民招待所),自行车(单车),个人游,台湾热点(花莲热点),旅游农业,涉外宾馆,自驾游,出租车(的士),摩的,高铁(动车组)
花蓮租車包車資訊 HTTP://WWW.HL-TTA.COM.TW/
花蓮租車旅遊網 HTTP://WWW.HUA-LIEN.COM/TTA
花蓮旅遊推薦 HTTP://WWW.HLTOUR.SSP.TW
花蓮旅遊推薦 HTTP://WWW.TAIWANHUALIEN.COM/
花蓮溯溪資訊 HTTP://BLOG.XUITE.NET/GSTONEIVYCO/TRAV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