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9日 星期日

全國首座太平洋地景公園在花蓮!超大3D龍、玩沙灘排球




今年暑假多了新去處,位於花蓮海濱的「太平洋海景公園」74日正式開幕了。「太平洋海景公園」分為兩區-北濱朝日沙灘公園、南濱極緻地景公園,經過整修後煥然一新,不僅鋪了新草皮,也復育自然生態,歡迎民眾前來白天聽海浪,晚上吹涼涼海風享受觀星樂趣。

南濱、北濱公園各有不同的樣貌呈現,北濱朝日沙灘公園內有大型3D彩繪裝置藝術,像是全台最巨大的3D手繪作品「寰宇巨龍」、海洋世界彩繪牆、鏤空拍立得相框等。

公園另外還有極限運動場、兩座沙灘排球場;南濱及緻地景公園則有入口處的帆船與海豚,以及在南濱區還可遠眺整片太平洋與新月造型的「洄瀾新灣」,另有羅馬風格的中央廣場,重要的是,民眾接可以免費玩園區內的各項設施。

太平洋公園結合北濱朝日沙灘公園與南濱極緻地景公園。北濱公園入口意象為討喜的鯉躍龍門,園區內結合3D彩繪藝術,包含純手繪全台最大直徑達30米的巨幅3D畫作「寰宇巨龍」、海洋世界彩繪牆與鏤空拍立得相框等大型裝置藝術,集結藝術家兩個月來的結晶,吸引無數遊客目光。


花蓮租車包車資訊 HTTP://WWW.HL-TTA.COM.TW/

花蓮租車旅遊網 HTTP://WWW.HUA-LIEN.COM/TTA

花蓮旅遊推薦 HTTP://WWW.TAIWANHUALIEN.COM/







旅遊相關諮詢-艾咪兔旅行社

電話:(038)8465535

網址:http://www.h-tta.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