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29日 星期三

2020花蓮過年去哪兒~~花蓮新景點 台泥DAKA生態循環工廠

近日在花蓮正式開放生態循環工廠「台泥DAKA」,旅客不僅可以透過預約,探訪廠內礦山、工廠與和平港導覽,還可以朝聖全台唯一設於水泥廠內的星巴克與7-11,成為出蘇花改後在花蓮休息玩樂的第一站。
台泥DAKA擁有全台唯一設於水泥廠內的星巴克與7-11門市。2間門市建築外觀均採用灰色外牆與尖頂,展現花蓮山巒與水泥廠意象,星巴克店內牆面更採用水泥壁板搭配手繪壁畫,呈現東海岸山海風情,大片玻璃屋窗景營造成玻璃屋感。
另外在台泥DAKA廣場正中央從早上9點至晚上9點,每個整點都有音樂水舞表演,入夜後更結合燈光,展現浪漫夜景,且水舞秀使用的水源是採用回收雨水循環使用,達到生態循環的意義。
花蓮旅遊服務專線:03-8465535。
花蓮旅遊包車租車:03-8465558。
花蓮旅遊資訊官網:www.h-tta.com。
花蓮租車旅遊官網:www.hua-lien.com/tta。
花蓮租車推薦官網:www.hualien-tta.com/。
合豐汽車機車租賃公司Line ID:038465558
微信號ID:hualieneasytou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