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日 星期五

4/16-17「啟動地球心能源 千人露營園遊會活動」

由交通部觀光局花東縱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以下簡稱縱管處)、花蓮縣政府、花蓮縣鳳林鎮公所與財團法人新時代賽斯教育基金會附設花蓮賽斯村共同主辦『啟動地球心能源 千人露營園遊會』活動,將於99年4月16日正式開鑼了。為喚起民眾對癌症及身心症病友的開始關注「心靈照護」,同時結合自然環境有助於心靈平衡,所以更應該落實保護環境的「地球照護」新觀念,並透過活動的舉辦讓全球各地的朋友來到花蓮,可品嚐到當地的農產品,體驗鄉村生活,發現花東縱谷的好山好水,感受大自然療癒的能量,珍惜生命、愛惜環境,並配合發展自行車觀光之旅,促進相關觀光產業的發展。
本活動預計自4月16日起至4月17日舉辦,活動內容除由許添盛醫師講述「回歸內在的能量球」講座及提燈繞鎮活動外,並推展自行車旅遊活動,由100位癌友共騎自行車領略鳳林鎮的自然風情,活動現場將請地方之鳳榮地區農會設攤展示地方農特產品,預計將有1000名的國內外旅客到鳳凰山莊參加。
縱管處張振乾處長表示,為推動「自行車慢遊花東」及保育環境的觀念,本次活動特別於本處轄內生態完整、風景優美自然的鳳凰山莊舉行,將請大家享受花蓮好山好水的自然環境,並在此全球天災頻仍的時刻,共同為地球祈福,激發愛護自然、回歸自然的意識,可說是巧妙結合公益與地方觀光的活動。
為使參與遊客有一個愉快、難忘、知性的旅程,以整合聯繫週邊所有民宿業者,提供予當日民眾住宿,及台灣鐵路局協助旅客解決來回車票,並協調鳳林地區學校提供校車接駁等問題,歡迎愛好自行車及大自然的朋友蒞臨本次活動。

資料來源:花東縱谷國家風景區-縱谷新訊


花蓮旅遊資訊歡迎洽詢

T.T.A.花蓮旅遊租車公司
花蓮市富安路22號2樓
電話:(03) 8465-558
傳真:(03) 8465-532

後山常春藤旅行社
花蓮市富安路22號2樓
電話:(03) 8465-535
傳真:(03) 8465-53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