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日 星期五

兆豐歡慶兒童節 十二歲以下免門票

兆豐歡慶兒童節 十二歲以下免門票

4/3~4/5 小朋友一起來過節

今年度的4/4兒童節適逢清明3天連續假期,自4/3(六)~4/5(一),兆豐農場為了慶祝兒童節,將於4/3~4/5開放12歲以下兒童免門票,凡87/01/01以後出生者,家長陪伴出示戶口名簿或健保卡,驗證後可享免費入園。

農場目前所擁有的動物生態,深受小朋友的喜愛,從餵小牛、小羊、兔子、浣熊,讓小朋友從實際接觸到動物,體驗對於生命的尊重,另外種類繁多的本土鳥,即將完成的鳥類濕地公園,讓小朋友學習愛鄉土從愛本土鳥類開始,另外叫聲響亮、造型可愛的各式鸚鵡有上百種,讓小朋友宛如置身卡通世界,蜥蜴王國種類十多種的各式蜥蜴,也是小朋喜愛流連的地方,翩翩飛舞的花蝴蝶,給小朋友的想像力無限延伸,更別說住著眾多『小鹿斑比』的鹿苑,總是讓小朋友興奮不已,奔跑中的斑馬更是滿足小朋友對於速度的渴望。

如果您想讓小朋友更從容、悠閒,探索兆豐農場,4/2(五)~4/4(日)另有『享春光!續住兩晚』專案,搭配星期五或星期日住宿,星期六可享平日價,雙人房3,500元、四人房4,250元,訂房專線(03)8772-666#1205~1208。

身為家長的您,是否已厭倦了小朋友每天接觸電視、電玩,生活於都市牢籠中,帶他們來農場走一走,回歸原始、純樸,接觸大自然、體驗各式動植物生態,將可獲得更豐富的生活經驗。

資料來源:新光兆豐休閒農場








花蓮旅遊資訊歡迎洽詢:

T.T.A.花蓮旅遊租車公司
花蓮市富安路22號2樓
電話:(03) 8465-558
傳真:(03) 8465-532

後山常春藤旅行社
花蓮市富安路22號2樓
電話:(03) 8465-535
傳真:(03) 8465-53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