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9日 星期二

(台東旅遊)讓心去旅行 台東黑森林,暢遊琵琶湖。

台東市位於卑南溪出海口的南邊海濱有一大片木麻黃防風林,當地人稱為『黑森林』,並且有兩個相鄰狹長的湖泊,湖水清澈見底,魚兒悠游其中,稱為『琵琶湖』。



(圖/琵琶湖)


政府在此規劃森林公園、興築單車專用道,並且新的道路系統也增設單車專用道,可以一直通到卑南文化公園或縱谷公路連同海濱公園,是條景觀與單車專用設施兼顧的優良路線。



(圖/黑森林公園內自行車道)


來到這兒,租輛腳踏車,或是兩人共騎協力車,暢遊森林內,吸取天地菁華芬多精,一切煩惱都拋在腦後。



(圖/琵琶湖之賞鳥小木屋)


沿著枕木走,看到的是清澈的琵琶湖琵琶湖又稱『活水湖』是一珍貴的河口海濱濕地,有許多台灣原生的淡水魚類。



(圖/琵琶湖)


越過一大片的木麻黃森林,到了清澈見底的琵琶湖,兩個橢圓形的湖泊好像琵琶,相連的部分最細,單車道就搭木橋通過,底下魚兒悠游,還有小朋友騎著車來釣魚。





DATA:


交通資訊:由台東光復路外環,即可看到台東市森林公園路口。


Google MAP←按我連結


攝影 照片來源: 吳東峻 琵琶湖 ←按我連結


 


更多旅遊資訊洽詢:


TTA花蓮租車


地址:花蓮市富吉路1-8號


電話:(03)8465558


後山常春藤旅行社


地址:花蓮市富安路22號2樓


電話:(03)846553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