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5日 星期五

(花蓮民宿) 夢田信箱 趴趴GO汽車專案

在花蓮,有間取名為『夢田信箱』的民宿,實現主人的夢想,收留了許多滿滿的信件.讓信有力量再次出發到想去的地方.



圖/夢田信箱新招牌與新雲牆


越過了鄉間小路,映入眼簾的是剛竣工完成的夢田信箱的新招牌,更使其美魂美奐,綠意盎然。



圖/夢想地圖


民宿主人希望客人將自己寄到『夢田信箱』來,享受花蓮的好山好水好人情,給自己放鬆幾天的假期,帶著滿滿的活力與祝福,回到寄件的地方,更用心的過生活。夢想地圖,不只是主人們的用心,更是與住宿的旅客人,一起找到屬於自己的寶藏。



圖/夢田信箱浪漫雙人房


紅色的色調,給人溫馨浪漫的視覺享受,屋內採用分離式冷氣,峇里島柚木傢俱。


在夢田信箱裡,有股超大的幸福凝聚力,為你守護著。引述夢田信箱官網介紹




即日起至100年05月31日,住宿夢田信箱+租車(豐田VIOS)三年新車(趴趴GO活動)


2人成行:平日每人$1,500元 (住宿浪漫或情人房一晚+豐田VIOS 1500CC 使用24小時)


4人成行:平日每人$1,200元 (住宿浪漫或情人房2間一晚+豐田VIOS 1500CC 使用24小時)


PS.


★需備有汽車駕照 保證三年新車


★車內均配備全球衛星導航定位系統、DVD、VCD、MP3影音光碟系統


★若升等其他房型需補價差,同房型暑假平日及假日需補差價


★春節期間不適用 (初一至初七)


更多詳細內容以『夢田信箱』實際公告為主


 


DATA:


官方網站:夢田信箱


照片來源 FACEBOOK: 夢田信箱


地址:花蓮市建國路2段122巷21號 map


連絡電話:0915-175252


來電訂房時間:0830AM-2300PM



更多旅遊資訊洽詢:


TTA花蓮租車


地址:花蓮市富吉路1-8號


電話:(03)8465558


後山常春藤旅行社


地址:花蓮市富安路22號2樓


電話:(03)846553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