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7日 星期日

2013暑假快來花蓮賞花趣-六十石山(園區介紹1)

 

 

花東縱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在六十石山興建了十座造型各異的涼亭,分別以金針的種別或極為優美的文詞命名,如鹿劍、觀親、尖閣、黃花、鹿蔥、山嵐、忘憂、萱草、丹棘及療愁等。站上涼亭,迎著山風,感覺自己彷彿變身一隻在空中翱翔的飛鳥,悠遊自在地徜徉在這片翠綠山谷裡。每座涼亭的景緻各有趣味,或可仰望海岸山脈,或可欣賞壯觀的金針花海,或可俯看縱谷田野景色;在夜裡更可觀看滿天星斗,猶如鋪灑在墨黑絲絨布上的碎鑽一般。 

去六十石山不容錯過的美食:

羅山的家(特色小吃)

鐵掌櫃茶舍民宿(特色小吃)

泥火山豆腐(特色小吃)

富里鄉農會遊客休憩中心-富麗便當(特色小吃)  

田媽媽心蓮蕊荷園養生餐廳(風味餐廳)

彭大媽客家食堂民宿(風味餐廳)

可口家常菜(風味餐廳)  

德森有機農莊(風味餐廳)

彭大媽客家食堂(風味餐廳)

北九岸民宿(風味餐廳)

每年8月~9月是金針花盛開的季節,也是六十石山人潮最多的時期,窄小的產業道路上,常擠滿了上山觀賞金針花海景觀的遊客。其實,如果在花季以外的季節前來,更能體驗六十石山清幽迷人的風情,尤其是在冬天,從六十石山上俯看花東縱谷裡,那一片猶如巨幅彩繪油畫般的油菜花田,恢宏無比的氣勢更是令人難以忘懷哦!  


參考圖片及資料來源:

http://www.erv-nsa.gov.tw/user/Article.aspx?Lang=1&SNo=03000144

http://barry89010.pixnet.net/blog/post/35907274-%E6%B4%84%E7%80%BE%E3%80%81%E9%87%91%E9%87%9D%E9%81%8A(%E5%85%AD%E5%8D%81%E7%9F%B3%E5%B1%B1%E3%80%81%E8%B5%A4%E7%A7%91%E5%B1%B1)

友善連結 :

花蓮美食,住宿,行程,導遊,領隊,包車,出租車,計程車,打的士,TAXI旅遊網:
旅游车,农家乐(家庭旅馆,便民招待所),自行车(单车),个人游,台湾热点(花莲热点),
旅游农业,涉外宾馆,自驾游,出租车(的士),摩的,高铁(动车组)
花蓮租車包車資訊 HTTP://WWW.HL-TTA.COM.TW
花蓮租車旅遊網 HTTP://WWW.HUA-LIEN.COM/TTA
花蓮旅遊推薦 HLTOUR.SSP.TW
花蓮旅遊推薦 WWW.TAIWANHUALIEN.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