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4日 星期日

2013暑假快來花蓮賞花趣-赤柯山(園區介紹1)



赤科山萬花齊開的壯觀景致逐漸為外人所知,聞名而來的觀光人潮絡繹不絕。其實,除了黃澄澄的金針花海,來到赤科山還可走訪著名的「赤科三景」,也就是座落在金針田中的3顆黑色火成岩、造型奇特的千噸石龜這兩處天然地景,以及已有40多年歷史的汪家古厝。
(食)在赤柯山:
橋頭臭豆腐 038-882545  
人蔘雞湯  
歐媽媽麻醬麵  
玉里麵  03-8881613  
玉里本甜冰 03-8880061 8882288
夢田咖啡 03-8881751
汪家古厝 03-8851003
赤科山加蜜園 03-8851691  8852073
資料及圖片來源:
友善連結 :
花蓮美食,住宿,行程,導遊,領隊,包車,出租車,計程車,打的士,TAXI旅遊網:
旅游车,农家乐(家庭旅馆,便民招待所),自行车(单车),个人游,台湾热点(花莲热点),
旅游农业,涉外宾馆,自驾游,出租车(的士),摩的,高铁(动车组)
花蓮租車包車資訊 HTTP://WWW.HL-TTA.COM.TW
花蓮租車旅遊網 HTTP://WWW.HUA-LIEN.COM/TTA
花蓮旅遊推薦 HLTOUR.SSP.TW
花蓮旅遊推薦 WWW.TAIWANHUALIEN.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