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0日 星期四

摩里沙卡林田山音樂會19日登場

<a href=http://www.poja.com.tw/travel/valley_North/2009-08-18/41.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林田山</a>-02.jpg
摩里沙卡X宙斯樂團X台灣味兒=林田山音樂會
好消息!宙斯樂團要重返林田山林業文化園區囉~由於去年的表演大受好評!今秋,花蓮林區管理處特別再次邀請宙斯樂團於10月19日(星期六)假林田山林林業文化園區中山堂舉辦音樂表演,悠揚的樂音即將流轉於富有濃濃歷史情調的林田山,是花蓮秋季不容錯過的音樂演出!歡迎大家踴躍參加(凡參加者於活動結束後可獲得精美小禮物一份)。
<a href=http://www.poja.com.tw/travel/valley_North/2009-08-18/41.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林田山</a>-01.jpg
林管處吳處長坤銘表示,今年秋天除了為大家帶來饒富台灣味的音樂饗宴之外,更將開啟林田山林業文化園區的新亮點─場長館。過去,遊客總是對這座大門深鎖的場長館深感好奇,只能在圍牆外猜測裡面的風貌,卻苦無機會參觀;現在,在林管處的精心規劃下,場長館終於要和大家見面了! 10月19日(星期六)下午一點半歡迎大家一同來慶祝林田山林業文化園區-場長館的啟用活動,並在下午兩點前往中山堂聆聽林管處為大家在秋日準備的摩里沙卡X宙斯樂團X台灣味兒-音樂會。
<a href=http://www.poja.com.tw/travel/valley_North/2009-08-18/41.html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林田山</a>-0.jpg
活動資訊
參加對象:喜愛欣賞藝文表演之大、小朋友
活動地點:林田山林業文化園區
活動日期、時間:102年10月19日(六)
(1)下午1:30-2:00於場長館舉辦啟用活動
(2)下午2:00-4:00於中山堂舉辦音樂會(13:45-14:00採自由入席方式)
資訊及圖片來源:http://www.poja.com.tw/
友善連結 :
花蓮美食,住宿,行程,導遊,領隊,包車,出租車,計程車,打的士,TAXI旅遊網:
旅游车,农家乐(家庭旅馆,便民招待所),自行车(单车),个人游,台湾热点(花莲热点),
旅游农业,涉外宾馆,自驾游,出租车(的士),摩的,高铁(动车组)
花蓮租車包車資訊 HTTP://WWW.HL-TTA.COM.TW
花蓮租車旅遊網 HTTP://WWW.HUA-LIEN.COM/TTA
花蓮旅遊推薦 HLTOUR.SSP.TW
花蓮旅遊推薦 WWW.TAIWANHUALIEN.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