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9日 星期三

觀光摺頁改版,增加市區地圖

花蓮市最指標性的觀光導覽摺頁「閱讀花蓮‧城市素描漫遊地圖」新改版,增添花蓮市區全覽圖,並且將推薦景點逐一分區標示,方便遊客按圖索驥,另外也增添原住民部落分布圖,提供遊客探索部落的索引,同時也增加花蓮市政館、大陳故事館、洄瀾人文館、敖幼祥漫畫教室等四座人文館設的介紹,這份摺頁目前在洄瀾人文館提供民眾索取,歡迎遊客在花蓮市穿街走巷,一起感受這座山海孕育的百年古城中的風華點滴。
花蓮市公所規劃的「閱讀花蓮觀光摺頁」有豐富的旅遊資訊、詳實的花蓮市地圖,各種道地的吃、喝、玩、樂訊息,是遊花旅客最好的指南。這份觀光摺頁排版及導覽地圖精心設計,讓遊客可以輕鬆上手,還提供許多花蓮的人、事、史、地等資訊,歡迎大家索取使用,輕鬆自在玩花蓮。
不少旅客表示,由於摺頁中詳盡介紹花蓮市各主題特色景點,加上內容設計的十分詳盡、生動,其中導覽地圖更是清楚易懂,每個景點皆非常吸引人想前去遊玩。
花蓮租車包車資訊 HTTP://WWW.HL-TTA.COM.TW/
花蓮租車旅遊網 HTTP://WWW.HUA-LIEN.COM/TTA
花蓮旅遊推薦 HTTP://WWW.TAIWANHUALIEN.COM/

旅遊相關諮詢-艾咪兔旅行社
電話:(038)846553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