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4日 星期二

花蓮美食-異國料理餐廳‧佟芫食坊

花蓮異國食坊‧一磚一瓦夢想實踐

佟芫食坊位於花蓮市中美路上,店名「佟ㄊㄨㄥˊ芫ㄩㄢˊ」來自店主人兩個寶貝女兒的名字,而店內裝潢全由自己親手設計,並採用環保材質、一磚一瓦堆砌而成;他想傳遞的,是一種理念與生活態度,不僅響應節能減碳,更是努力實踐、打造出屬於自己的夢想。

人氣品項‧椒麻雞腿飯

由嫩薑、朝天椒特製的椒麻醬,搭配鮮嫩多汁的脆皮雞腿排;從首次入口的勁辣到最後的餘麻,兩者絕妙搭配下,口口蘊含醇厚滋味,是嗜辣饕客首選人氣料理。

風味獨具‧牛肉醬千層麵

鹹香夠味的牛肉醬汁,均勻覆蓋在千層麵當中;一層一層的濃郁口感,加上焗烤起司香氣,風味獨具,成為大、小朋友最愛的熱門套餐之一。

青醬經典‧綠蓉蛤蠣麵

青醬系列是義大利麵的經典風味!

店內醬汁全為自家熬煮而成,強調食材天然與新鮮;其濃郁清爽的青醬口感,配上鮮味十足的滿滿蛤蠣,

造就綠蓉蛤蠣麵的絕佳滋味。

焗烤系列‧蕃茄焗奶油鑲飯

營養滿分的蕃茄焗奶油鑲飯,事先將牛蕃茄挖空後,填入奶香濃郁的燉飯,再舖上滿滿起司放進烤箱烘烤;嚐上一口,拔絲的起司加上蕃茄與燉飯的多層次美味,令人一吃即成老主顧!

濃郁十足‧墨魚汁燉飯

喜愛嚐鮮的饕客們,不妨試試佟芫的墨魚汁燉飯!黝黑濃郁的墨魚醬汁,配上粒粒飽滿的燉飯口感,兼具視覺、味覺驚艷感受,備受大眾好評。

 

營業時間:

中餐11:00~14:00  晚餐17:00~21:00

※每週三為公休日

預約專線:03-8242598

營業地址:花蓮縣花蓮市中美路71之26號

網站及照片來源:

友善連結 :

花蓮美食,住宿,行程,導遊,領隊,包車,出租車,計程車,打的士,TAXI旅遊網:
旅游车,农家乐(家庭旅馆,便民招待所),自行车(单车),个人游,台湾热点(花莲热点),
旅游农业,涉外宾馆,自驾游,出租车(的士),摩的,高铁(动车组)
花蓮租車包車資訊 HTTP://WWW.HL-TTA.COM.TW
花蓮租車旅遊網 HTTP://WWW.HUA-LIEN.COM/TTA
花蓮旅遊推薦 HLTOUR.SSP.TW
花蓮旅遊推薦 WWW.TAIWANHUALIEN.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