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5日 星期三

花蓮團購美食--吳媽媽包子店

便宜也有好包子!新鮮美味~

誰說便宜,就沒有品質優良的包子饅頭呢?位在花蓮吉安鄉的吳媽媽包子專賣店,期盼打破一般人對於「價錢」=「品質」的直接想法,更希望透過專業化的生產流程與嚴格品管之下,讓出產的產品依然是新鮮又美味。

鮮肉包

萬年不敗的人氣鮮肉包,是店內的熱門口味。內餡飽滿扎實、肉汁鹹香有味,不論是主婦晚起蒸早點,或是學生獨居當正餐都相當適合。

南瓜絲饅頭.蔥花捲

捲捲系列是吳媽媽包子專賣店的人氣品項,從蔥花捲、銀絲捲、南瓜絲饅頭一直到芋頭絲饅頭等,選擇相當多元。

南洋紫米包

養生口味的南洋紫米包,為店內主推的養生系列包子,紫米內餡裡加入些許椰粉調味,連外皮也吃得到紫米顆粒,口感層次豐富。

德式熱狗捲

選用德式熱狗作為內餡,肉質口感好、較不油膩,包入香Q饅頭皮,灑上些許調味,像是中式的熱狗堡,廣受學生族群喜愛。

義大利培根起司包

當中式包子遇上了義式口味,風味濃郁、料滿多汁,是義大利培根起司包的美味特色!豐富內餡與彈嫩麵皮很受喜愛,是最當紅的品項。

 

營業時間8:00~21:00

訂購專線:

電話:(03)8522737、(03)8528737

傳真:(03)8524719

營業地址:花蓮縣吉安鄉中山路一段16號

文字及圖片來源:

大台灣旅遊網http://038528737.tw.tranews.com/

友善連結 :

花蓮美食,住宿,行程,導遊,領隊,包車,出租車,計程車,打的士,TAXI旅遊網:
旅游车,农家乐(家庭旅馆,便民招待所),自行车(单车),个人游,台湾热点(花莲热点),
旅游农业,涉外宾馆,自驾游,出租车(的士),摩的,高铁(动车组)
花蓮租車包車資訊 HTTP://WWW.HL-TTA.COM.TW
花蓮租車旅遊網 HTTP://WWW.HUA-LIEN.COM/TTA
花蓮旅遊推薦 HLTOUR.SSP.TW
花蓮旅遊推薦 WWW.TAIWANHUALIEN.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