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4日 星期六

花蓮美食-自強夜市手工柴燒披薩

Dopo Hill Pizzeria手工柴燒披薩店座落於自強夜市,店內提供手工柴燒的披薩料理。

烤的金黃色酥脆的餅皮再搭配主廚特調醬汁,再經過窯爐柴燒過後,香味四溢的手工披薩出爐囉


小提醒:由於是手工現現場製作,等待時間會稍微久一點,可以先打電話預訂唷

訂購專線:0937-947887

披薩經典口味‧瑪格莉特

Dopo的人氣招牌瑪格莉特,是披薩中的經典代表;其用料雖簡單,包括起司、羅勒、新鮮番茄及醬汁,卻也因此更需掌握得宜,才能將箇中滋味烹調得淋漓盡

田園風味‧鮮菇蘆筍

喜愛蔬食的饕客不容錯過!滿滿的香菇與蘆筍,搭配獨家醬汁作為基底,最後舖上特選的起司柴燒入味,口感清爽而不膩;簡單的配料,卻是道地的義式羅馬風味!

人氣品項‧海鮮披薩

店內廣受歡迎的人氣品項!新鮮蝦仁、嫩香花枝彈跳在金黃酥脆的餅皮上;濃濃的海鮮滋味,遇見義大利的特色薄餅,會迸出甚麼樣的迷人火花呢?

醒目裝潢‧風格獨具

店面以馬賽克拼貼裝飾的大窯、透著原始獷味的木製桌椅,再搭配牆面的藍白色調與小窗戶設計,營造出一種鄉村愜意風情,令人自在而放鬆的享用義式大餐。

 

參考網站及照片來源:

http://0937947887.tranews.com/

友善連結 :

花蓮美食,住宿,行程,導遊,領隊,包車,出租車,計程車,打的士,TAXI旅遊網:
旅游车,农家乐(家庭旅馆,便民招待所),自行车(单车),个人游,台湾热点(花莲热点),
旅游农业,涉外宾馆,自驾游,出租车(的士),摩的,高铁(动车组)
花蓮租車包車資訊 HTTP://WWW.HL-TTA.COM.TW
花蓮租車旅遊網 HTTP://WWW.HUA-LIEN.COM/TTA
花蓮旅遊推薦 HLTOUR.SSP.TW
花蓮旅遊推薦 WWW.TAIWANHUALIEN.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