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5日 星期日

花蓮美食-Contry mother's鄉村媽媽博愛分店

花蓮美式餐廳‧鄉村媽媽博愛街分店

COUNTRY MOTHER'S(鄉村媽媽)總店位於花蓮市美崙區,是當地知名的美式早午餐代表。而為服務更廣大的客群,鄉村媽媽在花蓮市的鐵道商圈,開設博愛街分店;以美式午晚餐為主軸,提供各式排餐、披薩、漢堡與三明治等餐點,滿足顧客多元需求。

堅持手作‧來自加拿大祖母的鄉村風味

店內的菜單與手藝,全來自一位台灣人和加拿大籍的廚師。兩人延續傳統的美式作法,從麵包、醬汁到餐點等層層把關,堅持手工製作;除口味道地外,另減少油量使用,增加食材入口清爽度,備受大眾歡迎

碳烤牛排凱撒沙拉

整條精選牛肉排下去碳烤切片,再淋上自製凱撒醬,肉質香嫩入味;另搭配新鮮羅美生菜,培根丁與麵包丁,以及手工香蒜麵包,口感豐富而不膩,作為前菜、正餐皆適合。

碳烤豬肋排+碳烤雞排

碳烤豬肋排是店內人氣品項!少掉傳統川燙過程,直接醃製肋排,並抹上特製香料,再經烤爐烘烤、再碳燒等雙重步驟;幫助牢牢鎖住肉汁,入口鮮嫩夠味,還可搭配碳烤雞排,飽足感十足!

半月型派系列

半月型派推出起司蘑菇、莎莎雞肉、鮮肉及蔬食等四種選擇。其中,莎莎雞肉口味以自製莎莎醬,配上香草風味雞肉,另加入雙起司、洋蔥與特製香料等食材;酥香派皮搭配豐富內餡,口感經典多層次,兼具視覺、味覺饗宴。

窯烤總匯披薩

以手捍餅皮塗抹特調醬汁,並撒上義式香腸、香料肉腸、辛香牛絞肉,以及洋菇、青蔬與蘆筍等新鮮蔬菜,再送入以相思木窯燒的烤爐中,美味的義式薄皮總匯披薩由此催生。

青醬鮮蝦蘆筍義大利麵

義大利麵系列餐點是新推出的麵食美味。青醬鮮蝦蘆筍義大利麵採用手工麵條,佐以特調青醬、鮮蝦與蘆筍等豐富食材,口感清爽濃郁,配上蒜香麵包一起品嚐,風味獨具。

參考網站及照片:

大台灣旅遊網 http://038311506.tranews.com/

友善連結 :

花蓮美食,住宿,行程,導遊,領隊,包車,出租車,計程車,打的士,TAXI旅遊網:
旅游车,农家乐(家庭旅馆,便民招待所),自行车(单车),个人游,台湾热点(花莲热点),
旅游农业,涉外宾馆,自驾游,出租车(的士),摩的,高铁(动车组)
花蓮租車包車資訊 HTTP://WWW.HL-TTA.COM.TW
花蓮租車旅遊網 HTTP://WWW.HUA-LIEN.COM/TTA
花蓮旅遊推薦 HLTOUR.SSP.TW
花蓮旅遊推薦 WWW.TAIWANHUALIEN.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