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8日 星期六

從太平洋衝向海灘 花蓮出高招 戰機迎曙光

花蓮跨年活動超有梗!空軍花蓮基地將出動4架F-16戰機編隊飛行,元旦清晨6時37分與7時10分,分2時段劃過七星潭海灘上空約1000呎衝場,迎向海平線升起的旭日,陪伴遊客一起迎接新年第一道曙光。
民眾在跨完年後可以考慮到花蓮七星潭迎接曙光。因為明年的1月1日曙光升起時,陪伴你的不只是身邊的人潮、海浪與美景,還有空軍的F-16戰機。
 F-16-01.jpg

4架F-16 1000呎衝場
花蓮縣政府日前向國防提出申請,希望空軍花蓮基地出動F-16戰機,配合元旦在七星潭海域和花蓮鄉親、遊客一起迎曙光。國防部最近已核定「戰機迎曙光」申請,並授權花蓮空軍基地,在不影響作戰及訓練前提下,全力配合這項具有特色的迎曙光計畫。這不僅是史上第一次「戰機迎曙光」,對花蓮來說也是創舉。
F-16-02.jpg

不影響戰備 空軍點頭
花蓮空軍401聯隊政戰主任柳惠千昨日證實,計畫已由國防部核定。只要元旦當天的天氣許可,曙光出現剎那,將做F-16戰機編隊飛行「衝曙光」。
目前規畫4機在2個時段以分列式編隊飛行,戰機由太平洋方向和跑道平行後,再劃過七星潭海灘上空約1000呎衝場,在視覺上會有從太平洋衝向海灘的感覺,遊客將感受戰機劃過的震撼。
七星潭日出-01.jpg

為讓演出更完美,柳惠千表示近期將預演,調整出最佳的視覺效果。希望曙光與戰機的勇猛相輝映,新的一年有個美好開始。
賞星廣場 最佳觀賞點
花蓮縣政府觀光暨公共事務處長蘇意舜,建議民眾在賞星廣場周圍觀賞戰機。因為空軍基地就在該廣場旁,應是觀賞F-16飛向天際的最佳地點。歡迎民眾12月31日參加六期重劃區「愛戀花蓮跨年晚會」後,前往七星潭等待元旦曙光,迎接嶄新的一年。

資訊來源:http://tw.yahoo.com/





友善連結 :
花蓮美食,住宿,行程,導遊,領隊,包車,出租車,計程車,打的士,TAXI旅遊網:
旅游车,农家乐(家庭旅馆,便民招待所),自行车(单车),个人游,台湾热点(花莲热点),
旅游农业,涉外宾馆,自驾游,出租车(的士),摩的,高铁(动车组)
花蓮租車包車資訊 HTTP://WWW.HL-TTA.COM.TW
花蓮租車旅遊網 HTTP://WWW.HUA-LIEN.COM/TTA
花蓮旅遊推薦 HLTOUR.SSP.TW
花蓮旅遊推薦 WWW.TAIWANHUALIEN.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